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不惧“秋老虎”越晒越白 秘密全在包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眼看着今年夏天的气温在37度上上下下蹦,每天看看外边的太阳,JMS就吓得不敢出门咧,害的我想约人一起嗨皮都找不到人!讨厌夏天的原因不是容易晒黑,而是我周围的朋友都太容易被晒黑了,好不容易聚会一次,大家都灰头土脸的,每次都很羡慕我还能保持白皙状态啊,小得意一下。不知道JMS在夏天包包里都装了什么,现在虽然秋天了,但是大太阳的热度依然不减。我来晒一下出门包包必备好了!人家都说了,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的一身白白的肌肤,也不是轻易就养出来的,尤其是夏天,更加要注重防晒的功课,否则别说美白,能不黑就谢天谢地了。

先来张大合照:

不惧“秋老虎”越晒越白 秘密全在包里

从左至右分别是:LV的钥匙包、COACH的皮夹、Agnes.B的名片包、白兰氏馥莓饮、GUCCI太阳镜、freeplus保湿喷雾、茱莉寇的金盏花修护乳霜、洋甘菊花卉水、菁萃复颜日霜SPF15、My melody的数码包、CHANEL的化妆包。

防晒霜:

不惧“秋老虎”越晒越白 秘密全在包里

先是防晒的,一般女孩子也不会在太阳下长时间地走,所以防晒指数不用很高,我平时很注意收集小样,一般买护肤品都要人家送防晒的小样,平时包里总是备着几支,这样带起来也方便。逛街的话,1小时涂一次,在室内就可以适当延长啦,大概2-3小时一次吧。这个是我买茱莉寇的时候送的菁萃复颜日霜小样,说是小样但其实很大支呢,大牌毕竟比较大方啊!这款虽然防晒指数不高,只有SPF15,所以对肌肤完全没有负担,而且听BA说含有多种深海藻类精华,对抗衰老和刺激皮肤自我修复有超级功效,4月刚上市的时候卖到全国脱销。

护唇:

不惧“秋老虎”越晒越白 秘密全在包里

很多MM夏天都不用润唇膏了,我夏天换上防紫外线的润唇膏接着用。每天3次,因为嘴唇涂不到防晒霜,被晒多了就会脱皮,颜色暗暗的很脏。所以润唇膏还是必备,而且夏天薄荷凉凉的,也很舒服哦!

晒后舒缓:

不惧“秋老虎”越晒越白 秘密全在包里

茱莉蔻的花卉水是招牌,这个论坛里的姐妹人尽皆知。而且小小的瓶身也比较方便携带,有时候在户外走的时间长了,回到室内,稍微喷几下,用纸巾按半干,能很好舒缓皮肤,觉得没那么烧灼的感觉了,同时也让肌肤喝饱水。而且洋甘菊的味道也超级好闻,非常适合夏天哦!这里还有一个护肤秘诀要和大家分享的,大家都在秋天冬天很注意补水,其实夏天补水更重要,肌肤含水量保证了,防晒和修复才能起效,而且事半功倍哦!

头发喷雾:

不惧“秋老虎”越晒越白 秘密全在包里

Freeplus的保湿喷雾是无添加的哦,这款是我专门用来喷头发的!发型对现在的时尚MM来说可是非常的重要哦!像现在太阳这么大,洗头都最好选带有防晒效果的洗发水和护发露哦,平时注意头发的保湿也是非常重要,既可以保护我们已经饱受摧残,没事烫染的脆弱发质,又能随时保持最亮丽的发型。

秘密武器:

不惧“秋老虎”越晒越白 秘密全在包里

Jurlique的这支金盏花修护乳霜也是大爱。J家的东西全部都是活机天然,我的皮肤比较敏感,夏天日晒时间一长,经常会出现小红点小疹子之类的,红血丝也会明显起来,不但影响美观,最重要的是非常不舒服。如果你和我有一样的困扰,那今天你就运气好了,这支金盏花修护乳霜一定是美容教主必收之物。第一,因为是纯天然活机,所以质量安全完全放心,你想想皮肤如果已经晒红晒伤,等于已经受了刺激,你敢再用化学的东西让它伤上加伤吗?第二,通过按压的独特手法,晒后修复的效果绝对是可以看到的。我有次日晒时间长了,有了晒伤红,紧张的不得了,回家每天按时做功课使用这款产品,3天一过,晒伤全无,绝对是抗晒伤的神仙霜啊!有时中午出去吃工作餐,回来就会觉得皮肤烫烫的,红红的,我马上就会去洗手间洁面、润肤,然后加上这个救命霜,这才是我做“白雪公主”的秘密武器哦!这么好的东西,当然是夏天随身携带的。

防晒粉饼:

不惧“秋老虎”越晒越白 秘密全在包里

夏天的补妆也很重要哦,我用的是GIORGIO ARMANI的粉饼。不但粉质细腻,贴合度非常高,降低出现大花脸的情况,另外含有SPF效果的粉饼,也能起到防晒效果哦!

养颜饮料:

不惧“秋老虎”越晒越白 秘密全在包里

永远放在包包里的还有一些会让我们女生变的美美的饮品,冬天我就喝胶原蛋白,夏天的话不想这么腻,最近迷上了小S推荐的白兰氏馥莓饮。而且莓果类的饮品含有高浓度OPC,帮助抵抗自由基,帮助肌肤抗氧化,同时含有高度的维生素C,是美白的不二之选。当然吃水果的话好麻烦,喝这种浓缩饮品最适合我这种懒MM。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