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星秀》第十期:女星换季换发型 性感短发受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艾玛·沃森

最新变发型的明星 
艾玛-沃特森的性感短发

[热点:] 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女主角赫敏身穿黑色透明蕾丝装搭配性感短发,这一造型让等待百日后电影上映的粉丝大呼过瘾。

时尚博主 賣飛佛:“亲爱的,我前几天剪短了我的头发,感觉难以置信。我很喜欢这个发型,我一直想要剪短头发,这是我做过的最解放的事情,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老实说艾玛小姐的这头短发令她的明星气质也一同被剪走,说实话并不好看,因为她的五官并不算精致到可以衬托短发。[ @TA] 

美容编辑 Lisa:不喜欢艾玛-沃特森的短发造型,没有了小女生的甜美感,青春气质也一扫尽无。如果烫出一些纹理或许会好一些。[ @TA]

2、阿格妮丝·迪恩

最新变发型的明星 
板寸假小子阿格妮丝•迪恩

[热点:] 剃了头变成“板寸假小子”之后,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好久没有露面了,她最近都干嘛去了?原来,当了设计师之后,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还办起了网络杂志!这个名为NAAG的网络杂志已经在6月份正式推出,由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 和记者Fiona Byrne共同创办。

时尚博主 賣飛佛: 超模换发型成功转运的例子为数不少,Mariacarla Boscono是非常成功的一个例子。掉出Top50排行榜的阿格妮丝小姐,急忙剪个短发以求转运,可是松弛的身材,还有那愣头青的发型,昔日超模风采大势已去。[ @TA] 

美容编辑 Lisa:板寸+亚麻色相比之前的厚重黑色bobo头阿格妮丝·迪恩看起来清爽、利落了很多。[ @TA]

3、金泰熙

最新变发型的明星
金泰熙

[热点:] 宋承宪-金泰熙 主演而倍受关注的《我的公主》确定将于明年1月初开播。金泰熙近日参加发布会,莫非是适应角色的需要,金泰熙已经变了发型。原本没有刘海儿的她留了刘海儿,其实和以前不一样了哦!

时尚博主 賣飛佛:刘海是这个发型的重点,本季秋冬T台上的模特儿刘海特别突出,金泰熙的发型让她看起来像OL多过像明星。如果是普通人做如此打扮,可能相当合适,但换成是她就显得太过平凡了点。[ @TA] 

美容编辑 Lisa:轻轻将头发盘于发髻,让两侧的头发自然垂下,这样看上去更自然也能起到修饰脸部的作用,但此类很OL风格的发型,绝对是上手度极高一款发型。[ @TA]

1、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热点:] 张韶涵(Angel) 的“潘多拉星球”演唱会继北京、上海、成都及广州后,9月3日将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日前Angel来香港逗留数天,作密集式的排练,虽然每日 Angel均要跳足八小时,但她的体重并无下降,皆因她吃足三餐,她更笑说:“我反而更能吃了。”

时尚博主 賣飛佛:偏红的头发不一定适合皮肤白的女生,反差太大像顶着一头假发。张韶涵的红发除了颜色深,而且也很老气,颇有戴着假发的感觉。如果发色再浅两个色号相对就会更加自然一些,也符合她的年纪。[ @TA] 

美容编辑 Lisa:橘色的长发很有个性,衬托出张韶涵俏皮的感觉,还有一种华丽美感。[ @TA]

2、凯伦•吉伦

凯伦•吉伦
凯伦•吉伦

[热点:] 她是《神秘博士》的新演员。神秘博士是由BBC制作的英国科幻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名为“博士”神秘的外星时间旅行者,随着他的时空机器TARDIS的冒险故事,他的时空机器外观看上 去像1950年代的警亭。博士带着他的伙伴,探索时间空间,面对各种怪物,解决各类问题。

 

时尚博主 賣飛佛:橘红色的头发其实较适合白人,如果是亚洲人的话,可能因为肤色问题就不是很出色。凯伦这一头丰盈的橙发十分抢眼,整个气场“很给力”,最主要是空气感的蓬松质感非常好。[ @TA] 

美容编辑 Lisa:凯伦·吉伦的橘色发型让她拥有一种贵妇气质,仿佛从油画中走出来一般,赋予了自身浓厚的艺术气质。

3、赵薇

赵薇
赵薇

[热点:] 近日,产后复出的赵薇现身河南,盛装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赵薇全程微笑示人,着装隆重,硕大金戒指抢眼。赵薇今年4月在新加坡产下与富商黄有龙的爱情结晶,当外界认为她会为了家庭退出演艺圈、专心当少奶奶时,她却在产后2个月便迫不及待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复出,昨有媒体传她急着复出是因与老公感情亮红灯。

时尚博主 賣飛佛:接近栗色,可是在这个秋冬似乎不再流行。赵薇的栗色头发与偏黄的肤色给人毫不健康的感觉,而且妆容也显得十分憔悴。[ @TA] 

美容编辑 Lisa:赵薇的头发已经从少女“梨花头”修剪成了稳重大气感的发型,用橘色做挑染,双色发型让头发显出时尚感和活力。[ @TA]

4、西山茉希

西山茉希
西山茉希

[热点:] 西山茉希日前出席日本某餐饮“汉堡包”的代言发布会。

时尚博主 賣飛佛:最怕的就是橙色的头发偏黄,与肤色接近,你看西山茉希就挺“杯具”的,从头到脚给人感觉就是“黄”。但细看脸部肤色其实较为白皙,由于发色的关系令她看上去整个人就不健康。[ @TA] 

美容编辑 Lisa:日本女孩子的发型做的果然比较精致,似乎每缕发丝都经过处理。空气感的烫发让发型显得富有青春活力,一个别致的发夹让这款“梨花头”显得与众不同。[ @TA]

《星秀》第10期:明星换季发型盘点

海清、米兰达•可儿、张瑞希演绎最适合亚洲女性的发型

1、海清

海清
海清

[热点:] 近日,海清受邀抵达蓉城,出席了某化妆品牌的发布活动。低调谦和的海清,在现场始终面带微笑,大方秀起美肌,但是不善于和媒体打交道的她,回答问题依然秉持 “惜字如金”的一贯风格。

时尚博主 賣飛佛:蘑菇型Bobo头令海清看上去相当年轻,除了修剪出层次是必须的,刘海略微的凌乱让发型看起来更加随意。[ @TA] 

美容编辑 Lisa:为什么海清的这款发型显得有些老气呢?这和颜色有关。头发是纯黑色,就不要穿纯色的衣服了,会让人显得单调没有活力,可以选择大红色,或者透视装也不错;否则就将发色挑染,一缕一缕的打造出发型的层次感和活力,就不会有沉闷的感觉了。其实海清无关非常秀气,个人感觉长发还是比较适合她的。[ @TA]

2、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热点:] 怀孕三个月,是否性感依旧?准妈咪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演绎《Vogue》西班牙版9月刊杂志大片。

时尚博主 賣飛佛:属于变种Bobo头,又带着梨花头的影子。咖啡色的头发本身十分具有光泽度,因此照片上呈现的是高级质感,与整个眉毛颜色配合得恰到好处。[ @TA] 

美容编辑 Lisa:“四边齐”的发型,发尾长度到下巴,不强调层次感,发尾部的厚重感增加了奢华的魅力。刘海选用偏分,能修饰脸型,并突出脸部的立体感。这是一款典型的东方女性的发型。[ @TA]

3、张瑞希

张瑞希
张瑞希

[热点:] “人鱼公主”张瑞希所属经纪公司23日对外宣布,在阔别4年之后,张瑞希将再度重返大银幕舞台,出演电影《事物的秘密》。据悉,,韩国男演员郑锡元在电影《事物的秘密》中扮演男一号角色,他将与张瑞希合作上演一出精彩的姐弟恋。

时尚博主 賣飛佛:像是Bobo头被电流过了一下,都竖起来了,整个感觉就是过时。两边的头发未能修饰脸形,让脸盘显得更阔,实在是败笔。[ @TA] 

美容编辑 Lisa:这将是会很流行的一款发型,短俏的bobo头做成了外翻的效果,不,确切的说应该是“翘翘”的感觉,让发型充满活力,动感十足。如果是搭配运动装或许会更适合,短发在一些场合确实不好做造型呢。[ @TA]

《星秀》第10期:明星换季发型盘点

宝儿、江映蓉、Gillian Zinser秀独特盘发

1、宝儿

BoA
BoA

[热点:] 近日,BoA参加了SBS建立20周年活动,她后背的纹身引起了关注。活动上,BoA身着露肩礼服。很多歌迷发现,一个新的纹身‘B’纹在她的后背。纹身的字母很明显,而且是一个天使的图画。据悉,BoA是在美国活动时纹了这个字母。

时尚博主 賣飛佛:作为常识来说,宝儿应该染下发根了。盘起的头发看似有些复杂,在夏日这种发型必定很清爽,从后面看,几乎所有细小的头发都没有飞出来。[ @TA] 

美容编辑 Lisa:相比日本女明星空气感的浪漫发型,韩国女明星则更追求成熟典庄重感,虽然缺少变化与创意,但实用度绝对够高,不知道BoA这款双色的盘发发型你喜欢不喜欢呢?

2、Gillian Zinser

Gillian Zinser
Gillian Zinser

[热点:] 她是谁?《90210》中的演员之一。LV (Louis Vuitton) 圣莫尼卡精品店新店开业举办派对,Gillian Zinser应邀参加。

时尚博主 賣飛佛:这种发型全赖五官长得美,否则千万不要!这就是一团麻纱,而且你要是没有化妆,再穿睡衣出来,那就是人生的一个大“杯具”。[ @TA] 

美容编辑 Lisa:虽然是新人,但是着装和打扮都不落俗套。发型采用盘发,但是盘的休闲不失优雅,给人一种自然美感。唇色大胆选用“桃红色”,这是很适合欧洲金发女郎的一款唇色,让Gillian Zinser充满青春的朝气。[ @TA]

3、江映蓉

江映蓉
江映蓉

[热点:]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推出全新单曲《坏天使》,为了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江映蓉颠覆以往形象大玩撞色诱惑,巧克力色肌肤柔嫩丝滑,而在最新出炉的宣传照中,江映蓉更以时尚个性的恶魔头造型夺目出镜,性感中带着淘气与挑衅,让人大呼惊艳!

时尚博主 賣飛佛:额,愣是没看出来是小江同学。绿眼睛棕发,盘起来的头发看起来像是飞机头,造型上还是有突破的,只是不太像中国人而已。[ @TA] 

美容编辑 Lisa:江映蓉的这款造型我可能只会选她的发型,如果出席一个时尚的派对,这款发型还是很时髦的。不过那鲜黄的嘴唇着实让我觉得诡异。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