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清爽洁面妙招 还你清透肌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部的的清洁工作貌似简单,但从洁面的方法和技巧就能看出你是否美容达人。而在不同的季节,洁面的方法和时间也有不同。夏天油脂分泌旺盛,清洁力较强的产品是很好的选择,清洗时间也适当长一些。下面就为MM介绍详细的洁面攻略还你清透肌肤,赶快来看看吧!


  Step1.温水最合适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最好用温水湿润脸部。因为热水中的水蒸气会导致毛孔张开变大,也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而虽然冷水有助收缩毛孔,但直接用冷水不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不能把脸上的油垢。

  Step2.打泡取硬币大小的洁面乳到掌心,用少量水打泡,直到出现丰富泡沫为止。这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在向脸上涂抹之前,记得一定先要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泡沫是越多越好。

  Step3.按摩先以打圈的方式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先按摩脸颊,再以较长时间按摩额头,最后按摩眼周、嘴角和下巴等处,动作尽量轻柔,注意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一般按摩的时间在3分钟左右,才能达到很好的清洁效果。

  Step4.柔软毛巾清洗挑选柔软、质地好的毛巾,充分湿润后轻轻在脸上按,反几次后就能清除掉洁面乳,不会给干燥、敏感的皮肤增加负担。切忌用毛巾大力擦洗,这样会伤害娇嫩的皮肤。

  Step5.冷水撩洗建议在洁面后用冷水再清洗一次脸部,帮助毛孔收缩。具体方法是: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