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60年代都市摩登 FENDI演绎复古秋冬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百年罗马手工工艺世家、意大利奢侈品牌 FENDI在北京举办了“60 年代都市摩登”主题媒体预览活动,前身为美国大使馆的前门23号的BCA天安艺术中心,建筑风格与60年代美式都市摩登如出一辙,以Karl Lagerfeld 担任创意总监的秋冬广告形象为蓝本。

  整个艺术空间被打造成3个60年代 Edward Hopper 现实派写意的主题空间,完整地展示了充满手工艺细节的服装、配饰系列。主打色彩柔和调子:橘黄、水鸭绿、海军蓝和骨褐色,拼凑酒红、蓝灰、灰白和黑色,灵感萃取自美国显赫现实派画家及版画家Edward Hopper的作品。双面大衣设计无懈可击,还有梯形无袖斗篷和百搭小背心,质料精选皮草及针织布。裙子的长度亦百花齐放,因为Karl Lagerfeld说,没有哪种长度“最时尚”。设计出位的领子及飘逸飞袖为今季系列点题,嵌饰皮草营造惊艳的图形效果。现场全新演绎Classic手袋、高贵大方的购物手提袋、猎装马鞍袋和相机袋款式挂肩袋,设计以实用为主。秋冬鞋履亦同样以实用为目标,理智典雅的设计,为这个弥漫着经典复古的秋冬季给出了完美的注解。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