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Levis 掀起女式牛仔裤装革命 推出LEVIS CURVE ID剪裁系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您满意您的牛仔裤吗?是否也有类似抓狂的购买经历:腰围合适,臀部位置却过紧,当臀部刚好,腰部却有空隙,好不容易一切刚好,却没有任何曲线可言……据Levi’s全球调查数据显示,超过半数的女性(54%)试穿至少10条牛仔裤,才会找到一条她们愿意购买的,更有超过87%的女性希望找到比她们已有的更适合她们的牛仔裤!可见,现有的牛仔裤并不能让女性消费者满意。

  针对女性渴望拥有完美牛仔裤的强烈愿望, Levi’s – 原创,权威的牛仔裤品牌 -宣布推出根据女性的体型比例,量身打造完美贴合女性身体曲线的牛仔裤系列 - Levi’s Curve ID。该系列的剪裁系统是经过研究全球超过60,000名女性消费者的体型而研发。Levi’s设计师标定了三个涵盖了大部分女性体型的体型类型。而Levi’s Curve ID的剪裁就是根据这些普遍的体型而研发的。

何韵诗 高圆圆 黄圣伊

  Levi’s Curve ID这个Levi’s拥有独家注册专利的全新裤装剪裁系统以颠覆性的“体型比例替代腰围尺码”的概念重新定义裤型标准,首创三大曲线,彻底改变女性试穿、购买牛仔裤的传统方式,帮助全球女性更快速更精准地找到舒适且突显完美曲线的牛仔裤装。

  与其他牛仔品牌不同,Levi’s Curve ID运用了独特的剪裁系统,它是用量度女性的腰围和臀围之间的差异来订制的-差异越大,女性体型的曲线也越明显。因此,根据不同女性的体型特点,Levi’s Curve ID为全球消费市场上大多数的女性确定了三个不同的曲线系列:B型 (Bold Curve)、D型 (Demi Curve) 以及S型 (Slight Curve)。这3个系列为不同体型特点的女性提供突显完美曲线的解决方案。

  Slight Curve -突出纤秀身材

  Slight Curve 可以重塑女性腰臀,从而突出女性体型曲线。如果你的牛仔裤臀部和大腿位合适,但腰部过紧,你应该尝试Slight Curve

  Demi Curve -展现完美比例

  Demi Curve可以突显女性腰臀完美曲线,使女性体型更加柔美。如果你的牛仔裤腰部合适,却无法突出你的曲线,你应该尝试 Demi Curve

  Bold Curve - 尽显玲珑曲线

  Bold Curve系列可以使腰部更加贴合无缝隙。如果你的牛仔裤臀部和大腿位合适,后腰位置不适合,你应该尝试Bold Curve

  此外,Levi’s Curve ID三大曲线系列延续Levi’s的精良工艺,充满时尚元素,更融入了深受女性喜爱的原创、权威牛仔品牌的独特细节。这个秋冬,用更能展现曼妙身姿的Levi’s Curve ID曲线系列搭配大热上装——无论是中性休闲款卫衣,还是淑女气质针织开衫,亦或是OL气息十足的衬衣、小西装……都能轻松突显效果,满足女士各个场合的着装需求。

  为了让全球女性全方位体验Levi’s Curve ID的裤装革命,每个Levi’s店铺将会有经过培训的专业店员为女性顾客量度尺寸识别顾客的Levi’s Curve ID,并帮助她们找到最适合她们体型和风格的完美剪裁牛仔裤。网上试衣间将在9月在Levi.com全球同步推出,女士们可以上网去寻找属于自己的Levi’s Curve ID, 浏览更多产品和最新剪裁科技。

黄圣伊

来源:dress.mplife.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