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URBAN EIGTHDAY城市第八天8月巨献之“快乐的跃”女士篇 (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2010年5月30日URBAN EIGTHDAY “城市第八天”快销品牌推出2010年秋季FASHION SHOW,取得骄人成绩。以独特的营销模式迅速在湖南、广州、重庆、四川建立了四个分公司,在短短两个月内在全国开出了16家直营加盟专卖店。

  2010年7月推出2010秋季大片,以“年轻的潮,优雅的典,快乐的跃”作为此次产品的三大主题。

跃系列:

  清扬跳脱的城市休闲,每一朵绒花都注入一个独立而呼应的使命,随着成熟聚首,然后独立求索,而最终又一起落入尘埃。就像是祈愿的蒲公英般,自合而分,由分而合,承载着一个个质朴而微笑的理想火花,奔走向世界各地每一个角落,融入每个人的信念,并扎根于每一个人的心田,最终,所有的伙伴将再次汇聚,在广阔而明媚的未来一同飞翔!

  本系列以丰富的色彩为特征。从天真烂漫的鲜艳波普色到饱满浓郁的浆果红与人造绿色相互映衬,组合在一起,像一个小朋友在糖果店内,当自我表达的意识鲜明时,就能打造出可能性无限的色彩效果。我们表现自我,用色彩来战胜我们的羞涩,醒目鲜明的色彩效果和色彩组合与一盒蜡笔的价值相等。红黄蓝是主打,绿色看起来很新鲜,与之相配的紫红色和橙色点缀将它凸显得异常娇艳。让我们尽情地创造吧,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深灰色的连衣裙搭配橘色的拉链,对比的外露拉链为连衣裙增添新的运动风味。


  黑色一直都是运动装的重要色彩,本季也许更甚。搭配绿色T恤使黑色变得不再沉闷,涂层面料是近年流行趋势中不可缺少的面料,收褶口袋使松垮宽大的裙子呈现出完美的悬垂效果。




  连帽衫一直都是重要的运动单品,经久不衰。黑色行棉格面料新颖时尚,搭配桔黄色牛仔裤让你尽享休闲时尚的乐趣。



  横条纹式样轻松可爱,非常适合打造休闲自如的风格,让外出采风变得自由自在,随心所欲。




  黄色是一种重要的运动装色彩佳选,明亮鲜艳的黄色与白蓝条搭配更具运动风味。


  条纹是今年不可缺少的时尚元素,掉肩宽松款式,对您的身材完全没有要求。



  条纹是不可缺少的时尚元素,黑白的配色永久的时尚,加上条纹渐变使本款裙子别具特色。此款裙子也可做半裙穿。


  经典的弹力慢跑裤与多种面料一同回归。这一款式随意地搭配和运动衫或套装卫衣,打造出完美的休闲造型。


  时尚的涂层面料是近年来流行面料中不可缺少的面料之一,打破了最初的专门羽绒服使用面料的常规,转变为可单独使用的薄料。绿色套装搭配橘色袜子、黄绿条纹袜再加黄色的鞋子,绝对可以把你打造成完美阳光女孩。


  超短短裤在本季又重新风行起来,搭配套装卫衣更具运动气息。红色给人活泼、跳跃、欢快的感觉,更符合跃的主题。


  蘑菇色是最重要的色板之一,在运动和运动装中均有露面。这些带有蘑菇色调的中性色是对上季肉色的最佳翻新改良版。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