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lexander McQueen2010秋冬男装新品(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细致的英式定制剪裁、精湛的法国高级时装工艺和完美的意大利手工制作都能在其作品中得以体现。另外,Alexander McQueen充满创意的时装表演,更被多位时装评论家誉为是当今最具吸引力的时装表演。


 



  他的作品常以狂野的方式表达情感力量、天然能量、浪漫但又决绝的现代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他总能将两极的元素融入一件作品之中,比如柔弱与强力、传统与现代、严谨与变化等等。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是英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有坏孩子之称,被认为是英国的时尚教父。 并被认为是“鬼才”设计师。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