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美容从食用水果开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蕉

  香蕉不仅可以食用,也可以用来做美容。

  做法:

  用半根或者一根香蕉(熟透的效果最好),在容器内捣碎,加上足够的牛奶。搅拌成糊状,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便可以洗去。每周可做多次,都不会对皮肤有任何伤害。长时间使用可使皮肤润滑,富有光泽,减少皱纹生成。

  番茄

  番茄有多种功效,在这里介绍下美容功效。它可以祛斑、抗衰老、护肤等等。

  做法:

  将番茄的皮去掉,捣碎取汁。然后加适量面粉和蜂蜜混合均匀,涂在脸上。15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做几分钟按摩效果更佳。

  西瓜

  在炎炎夏季,西瓜是很好的清热解暑、开胃生津的水果。同样也可以用来做美容。

  做法:取适量的西瓜皮,将皮切成很薄的薄片,直接贴于脸上,10分钟左右便可去掉。此方法除了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外,还可以使轻微晒伤的皮肤,疼痛得到缓解。

  石榴

  石榴含有很丰富的矿物质,具有抗氧化成分,能迅速补充肌肤所流失的水分。

  做法:直接将石榴汁挤出来,涂到脸上,10多分钟后洗净即可。

  柠檬

  柠檬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除了可以给身体补充维生素C外,还能减肥和美容。

  做法:可以把柠檬炸水和面粉后,涂于脸上。也可以直接切成片,贴在脸上。15分钟左右,去掉洗净。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