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H&M 9月-10月秋季新品新鲜看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真不愧为快时尚品牌,推出新品的速度堪称一流,距离上一波新品不过一个星期,H&M又再推出了9-10月的秋季单品,在从驼色大衣、军装款夹克、斗篷、棉衣到怀旧风的波点针织衫、性感的豹纹裙,众多的时髦款式让人眼花缭乱。真希望快点进入秋季,H&M的fans们快点来看看哪些都是你想收进衣柜的吧!

H&M裸色荷叶边褶皱背心礼服裙 RMB:299

  漂亮的裸色礼服短裙,带来浓郁的复古味道,褶皱、荷叶边增加层次感。

H&M黑色军装风夹克 RMB:399

  黑色的双排扣夹克勾勒出硬朗帅气的中性感觉,袖子和搭扣的编织条更具看点!

H&M毛毛马甲RMB:299

  毛茸茸的小马甲,温暖又时尚,又不会像全件兔毛毛褛穿得人臃肿,很可爱又容易混搭的单品!

H&M驼色立领大衣 RMB:799

  经典驼色大衣今年秋冬再次回潮,与极简主义配合得天衣无缝,搭经典的剪裁,时刻摩登,气质会有很高的提升。

H&M米色豹纹大衣 RMB:999

  豹纹款大衣雍容华贵,浅底色不会太过老气,可以直接搭配搭配薄丝袜和单鞋,令神秘沉稳野性与时尚前卫的激情碰撞。

H&M灰色人字呢大衣 RMB:799

  灰色人字呢大衣有着浓厚的复古色彩,宽松的款式可以遮盖不完美的身材。

H&M驼色束腰中长款大衣 RMB:799

  驼色大衣有些偏中性,你可以搭配一条可爱的连衣裙,或是一条帅气的牛仔裤,或者就是纯正的英伦风,搭配一条格纹裤子也很不错。

H&M翻毛领皮夹克 RMB:299

  内里采用白色羊羔毛,大翻领露出温暖质感,也让叠搭变得更容易,厚实却不失活力。

H&M金边饰灰色开衫 RMB:299

  百搭的灰色开衫因为金色的滚边变得时尚起来,无论是办公室、约会还是聚会都可轻松应对。

H&M白色流苏斗篷毛衣RMB:399

  棒针花样编织毛衣实用性超强,流苏斗篷款式凸显时髦感,不需要过多复杂的搭配,就已可以独占旁人的目光。

H&M白色蕾丝连衣裙 RMB:299

  蕾丝到了今年秋冬仍然是一个关键词,不过,浅色的蕾丝看着实在有些冷,暖色系的蕾丝也许会更实用些!

H&M印花针织衫 RMB:249

  印花开衫很出彩,大朵的花卉有格外奇特的好效果,看起来青春且活力十足。

H&M蕾丝开衫 RMB:349

  宫廷味道十足的衬衫,蕾丝的领口和袖子隐约中有些小性感!

H&M裸色条纹连衣裙 RMB:399

  向中间倾斜的条纹更容易修饰身材!

H&M印花裸色开衫 RMB:499

  别致的花纹很吸引人!

H&M波点裸色针织衫 RMB:349

  可爱的波点图案长款毛衫,大面积的高贵裸色,时髦大方!

H&M黑色圆点毛衣 RMB:399

  长毛衣实用性超强,宽大随意的款式更适合当作外套穿着,白底黑色的大圆点和中袖款式充满俏皮感。

来源:dress.mplife.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