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5年活机美颜力量 塑造肌肤纯净之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澳洲南部阿德莱德一片纯净、无污染的土地上,历经四分之一个世纪,Jurlique茱莉蔻一直满怀对生命和自然的尊重之心,虔诚地坚持生命、能量与美丽三者互相循环的耕作方式,用实际行动见证着天然美丽哲学!这就是Jurlique茱莉蔻给所有女性塑造肌肤纯净之美的奥秘所在。它当之无愧地成为天然护肤领域的翘楚,其独树一帜的活机美颜态度引领着自然、科艺、创新的护肤美颜风潮……

  活机美颜先驱Jurlique

  引领25年天然美颜科艺

  自然,灵感的来源

  Jurlique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自然的理念,始终坚持与自然的相互依存、自我持续发展。在农场种植超过30种不同的草本植物及花卉,这些活机成分构成了护肤品的强大天然力量配方。

  科艺,自然的延续

  自1985年起,Jurlique一直在自然护肤领域引领着清新的美肤风潮。它始终秉持运用活机种植法来耕种植物,并通过独特手工的“生化精质萃取技术”,以及先进的制作工艺和科研仪器,最终提炼出独特的强大配方。

  创新,历史的发展

  25年来,品牌的激情始终不变,致力为顾客提供自然、高效的护肤体验。Jurlique独特的创新理念将继续引领下一个25年,甚至更长时间,它将秉持自然和科艺的结合,不断开发植物萃取的 工艺设备,始终站在护肤品发展的前沿。

  25周年倾情礼遇

  限量版草本再生精华

  正值25周年生日之际,Jurlique本着对追求天然高效护肤品的执著,以推出精美包装的限量版草本再生精华来呼应品牌25年来与自然相依相存及持续发展的纪实。纸盒包装上阿德莱德山脉与Jurlique活机农场交相辉映的和谐之美,瓶身上大朵的月见草,呈暗色轮廓的玫瑰,都唯美地诠释着Jurlique的品牌故事。

  限量版草本再生精华能即时抗氧化、提升肌肤水分并活化肌肤细胞,有助恢复肌肤弹性及健康光彩。

  双精华珠联璧合

  肌肤绽放活力光彩

  菁萃复颜精华露是一款轻质、高浓度的美颜精华,能改善肤色不均的状况,提亮肤色与气色,防止细纹与皱纹的提早出现。同时搭配限量版草本再生精华,双精华双管齐下,全方位提升肌肤质地,由内而外变得晶莹剔透!

  1.叠加使用: 先使用限量版草本再生精华活化细胞,再使用菁萃复颜精华露,能使有效成分更易于吸收,抗衰老的功效得以最大地发挥。两款精华双管齐下,强效解决肌肤衰老问题。

  2.早晚使用: 早上使用限量版草本再生精华抗氧化,水润肌肤;晚上是肌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菁萃复颜精华露在夜间深度滋养肌肤,有效预防肌肤老化,回归无龄的自然美肌。

  入门体验套装 秋季护肤新宠儿

  秋季,肌肤问题的高发期,Jurlique在北京新光天地、复兴门百盛、庄胜崇光、双安商场,浓情推出多款入门体验套装,有效地呵护不同类型肌肤,适合居家、旅行等多种场合使用。有了活肌美颜的至臻呵护,肌肤可以轻松舒适地度过秋季。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