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男人身心疲惫之时别忘了肌肤保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人身心疲惫之时别忘了肌肤保养:男士的肌肤,肤质较厚,烟酒更是会减缓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因此彻底的深层清洁,尤为重要。让我们迅速驶入补给站,为肌肤做全面的维护保养,下一程的肌肤赛事里,夺冠的必定是你!

  男人身心疲惫,皮肤也会失去光泽,粗糙暗哑。让我们迅速驶入补给站,为肌肤做全面的维护保养,下一程的肌肤赛事里,夺冠的必定是你!

滋润保湿

  控制水油平衡的同时,提供皮肤更新所需要的营养,排除有害的毒素,肤色均匀清透,滋润而不油腻。

提神香氛

  最后的步骤,融合淡淡的优雅香气,振奋精神的同时,透露出成熟沉稳的男性气质。准备好了吗?现在出发!

深层清洁

  男士的肌肤,肤质较厚,烟酒更是会减缓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因此彻底的深层清洁,尤为重要。

来源:男人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