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安娜·苏秋冬皮草 弥漫异域风情(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纵观整个2010秋冬T台发布,皮草元素成为了贯彻始终的主旋律。不过相比于毛茸茸的皮草大衣,毛茸茸的皮草鞋似乎更加惹人关注。


安娜·苏皮草鞋

  纵观整个2010秋冬T台发布,皮草元素成为了贯彻始终的主旋律。不过相比于毛茸茸的皮草大衣,毛茸茸的皮草鞋似乎更加惹人关注。

  虽说皮草服装并不能充分展示性感的一面,毕竟人们都会知道皮草下还是有好几层的衣物包裹着身躯,不过这次皮草靴子带给我们的绝对是一次超级性感风暴。

  与其他品牌明显不同的是,安娜·苏(Anna Sui)明显走着一条异域风情路线。本季它依旧玩着热得似乎过了头的印花元素,但其装点了印花元素与流苏垂饰的皮草靴更加具有了蒙古或东欧的风情。也正因为如此,2010秋冬秀场上最值得买的皮草鞋非它莫属。

来源:华媒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