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TARA JARMON巴黎气质惊艳京城 COPAIS创意商业再露锋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ARA JARMON联手COPAIS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本网讯  10月23日,来自巴黎的“法国女人至爱品牌”——Tara Jarmon2010-2011秋冬时装秀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这是法国高端设计师品牌Tara Jarmon登陆中国一年来,首次举行面向全国时尚界及媒体圈的公开秀展,现场展示了巴黎最新秋冬时尚元素和法式风格至优选择的时装设计格调。

    本次秀展在国内最重要的时尚前沿城市北京举行,品牌创始人兼主设计师Mrs Jarmon亲临现场,国内各大时尚媒体应邀出席。

    中国顶级时尚买手企业可派(COPAIS)总裁赵云虎表示:“将和法国至优品牌Tara Jarmon一道共同耕植中国市场,展示时尚原创力量,以推动国内公众对欧洲前沿时尚的认知,带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

    北京时装周前的一枝独秀,完美演绎巴黎风情

    Tara Jarmon高级时尚女装品牌由加拿大裔法国设计师Tara Jarmon与先生David Jarmon于1980年在巴黎共同创立,完美继承了高贵、奢华、典雅的法国时尚基因,并以其天才创意和创新设计理念轰动国际时装界,被誉为法式风格至优之选。

    20多年来,Tara Jarmon在时尚设计领域屡屡创造奇迹,赢得国际时尚评论界认同,同时也取得卓越的市场业绩,在名品云集的时尚之都巴黎开设旗舰店,不仅高调进驻法国的主要大街香榭丽舍和蒙田大道,在巴黎标志性时尚区的圣保莱街道,tara jiamon也开设了旗舰店,更获得巴黎春天、老佛爷等巴黎著名百货公司的青睐,而且在全球市场也掀起扩张风暴,专营店铺与销售专柜达到600多家,2009年7月,Tara Jarmon与来自中国的国际专业买手机构COPAIS签署独家授权合约,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业界人士评价,凭借清新而甜美、自然优雅的设计,Tara Jarmon成为设计师给予女性最完美礼物。

    作为本届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前的一大亮点,Tara Jarmon在北京的秀场,由营运商可派公司应用其创意商业模式手法,突破既往传统采用超常规走秀形式,整个T台长达一百多米,并创新使用L型T台,在整个北京乃至全国的时尚界尚属首例。本次走秀不论从背景音乐、模特的选择还是T台设置和走秀形式,都结合品牌的风格,精心创意,整个过程得到品牌商的高度赞赏。

    秀场营造的法式优雅、浪漫神秘的气氛将人们带入那令人神往的巴黎街头。随着音乐的起伏,高达40名中外名模姿态优雅地穿梭在L型宏大T台上,秀出了Tara Jarmon秋冬新款80套,给在座所有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观秀体验和心灵震撼。

    根据设计师Mrs Jarmon以往的风格,本场命名为“北京•巴黎女人”的时装秀,以巴黎秋冬街头自然元素精心布置,分别展示了白日丽人、查泰莱夫人、纳伊/奥特伊/柏西、晚礼服四个系列,各自演绎了不同的优雅风情。超模们着一身羽饰衣裙压轴出场,飘逸的羽毛装饰前胸,绒面的黑色蝴蝶结丝带与之相映成趣,清新动人的感觉得到完美地演绎。全场的观众始终屏住呼吸,害怕任何一道风景从眼前溜走。

    无论是奢华柔美的白日丽人、亲近大自然的查泰莱夫人,还是学院风的纳伊/奥特伊/柏西、珍贵奢华的晚礼服,始终没有忘记Tara Jarmon的灵魂精髓——女人味,这种韵味在细节设计上得到完美地体现,比如白日丽人的蕾丝花边,中国绉丝加皮革,镂空花边等设计,还有纳伊/奥特伊/柏西的荷叶边装饰、透明材质的选择等等。款款服装热情与庄重相融,活力中尽显Tara Jarmon独特本质,面料柔和富有质感,色彩丰纯粹、大胆,款式性感却不艳俗,简洁而不简单,作为21世纪献给女性最完美的礼物,Tara Jarmon突显了“快乐、纯粹、自然和新鲜”的品牌主旨,彰显法国女人浪漫与高贵,同时融合中国文化风尚,着力表现东方女性温婉动人、优雅细腻的气质和精致、简洁、自信、快乐的衣着形象,营造出时尚的神秘浪漫的梦幻气息。

    2009年,法式风格至优选择的Tara Jarmon在国际时尚买手深圳可派(COPAIS)的运作下,正式亮相中国。同年8月16号北京国贸Tara Jarmon隆重开业,2009年11月3日,宁波天一国际购物广场Tara Jarmon隆重开业,2010年5月1号,武汉武广Tara Jarmon隆重开业。短短一年多时间以来,Tara Jarmon在中国一线城市的顶级商圈拥有10多家店铺,法式风格的赏心悦目,让来自巴黎时尚界的女人挚爱迅速在国内生根发芽。这个受到巴黎女人欢迎的品牌背后蕴含着什么?她的内涵怎样才能做到更深刻的诠释,可派将通过半到一年的时间对目前的店铺形象重新挖掘和提升,最终希望把巴黎女人的美和优雅带到中国人的时尚生活中来。此次北京大型时装秀,将极大增强时尚媒体、中国商业渠道对Tara Jarmon的认知和体验,可派将为之翻开中国市场新的一页!

    Tara Jarmon牵手可派,共同耕植中国市场

    深圳可派(COPAIS)作为中国著名的国际时尚品营运商,经过多年的积淀开创了其独特的时尚创意商业模式,其成功营运的韩国顶级女装品牌Kang Jin Yong,成为了中国的时尚名媛、顶级女星、社会名流等社会尖端人群所追捧所喜好的国际顶尖女装品牌和东方高级女装代表。2008年初,可派(COPAIS)在国内创先推出欧美顶级品牌复合店,迄今共开设9家复合精品店,旗下代理品牌达两位数,包括Class Roberto Cavalli、Missoni、Alessandro Dell'Acqua、Sebastian、Scervino Street、Cesare Casadei、Malloni、Barbara Bui、Kang Jin Yong等。

    作为时尚品牌孵化器,寻找国际拥有独特原创设计和潜力的品牌进入中国正是可派的追求,而作为巴黎女人挚爱的Tara Jarmon自然的优雅气质特征正好与之不谋而合。

    可派创意商业模式助力Tara Jarmon

    创意商业模式,是深圳可派公司(COPAIS)总结和提炼多年成功运作国际品牌经验后,独创的品牌营销策略。可派(COPAIS)通过营运韩国顶级女装品牌Kang Jin Young,业已证明该模式的实用性与有效性,将推动特别是诸如Tara Jarmon的高端原创设计师品牌迅速在中国获取成功。

    可派作为品牌孵化器,借助其遍布全国的各种店铺形式帮助世界新兴的原创优秀设计师品牌在中国形成品牌优势,这种模式是通过运营最终体现在品牌的增值过程中。与单纯引进品牌不同的是,创意商业模式最终体现在品牌的重构和塑造中。运营商与品牌相互融合,合力宣传和提升品牌形象,共同构筑产品营销渠道,通过与顾客的互动体验,将品牌形象深深植入消费者心中,形成长期共赢的良性循环通路。

    有了Kang Jin Yong的成功品牌运营经验,创意商业模式接下来对Tara Jarmon的运作会更加成熟。Tara Jarmon在中国的运营,正式标志着创意商业模式的落地,可派同时通过复合店的形式,从CO到CO11,在全球范围内挖掘有艺术创意的设计师品牌,营造舒适的购物体念氛围,让消费者用亲身去体会,尝试不同风格搭配的新鲜感受。

    在可派公司(COPAIS)的不懈努力下,Tara Jarmon入驻中国一年以来,已迅速打开市场,并培养了忠实顾客群体,品牌已具备高速发展的潜能。可派公司总裁赵云虎郑重表示,经过多年磨练,可派的创意商业模式运作已更加成熟有效,借助可派创意商业模式与巴黎浪漫情怀的完美结合。在中国,她将创造新的历史。毫无疑问,她将创造比Kang Jin Yong更辉煌的历史,因为她是来自法国的品牌传奇。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