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可派将用创意商业模式重塑Tara Jarmon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在“北京•巴黎女人” Tara Jarmon2010-2011秋冬时装秀上,深圳可派(COPAIS)公司总裁赵云虎先生强调:“将用创意商业模式重塑Tara Jarmon,为该品牌在中国市场再写神奇!”Tara Jarmon时装秀提前拉开了本届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序幕。

    当前,中国奢侈品市场频现“分手门”,一些外国商业巨头在成功进驻中国之后,纷纷甩掉运营商,企图以直营谋取更多利益。而可派独创的“创意商业模式”,可作为品牌孵化器,为世界各地新兴的优秀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提供了快速发展的空间。

    据可派公司总裁赵云虎先生介绍:“创意商业模式是通过整合引进世界优秀设计师品牌,借助可派在通路上的品牌重构,通过形象店、专卖店、复合店、概念店、情调店等形式,给外来奢侈品提供一个适应于本土特色的运营方式,甚至包括包装许多还不为人知的优秀原创的设计师品牌,帮助它们迅速地打开中国市场。”

    可派创意商业模式自提出后,已成功地运用于多个品牌,其中以KANG JIN YOUNG的成功运作最具代表性。KANG JIN YOUNG经过可派的精心经营,使得它在中国的尊贵地位远超韩国,成为可以和CHLOE、MARNI等欧洲品牌相媲美的国际精品,成为东方高级女装代表。

    而可派作为专业国际奢侈品运营商,一直在挖掘世界各地具有市场潜力、别具特色的原创设计师品牌进行品牌的重新包装运营,作为“21世纪送给女性最完美的礼物”的法国高端设计师品牌Tara Jarmon,以其“快乐、纯粹、自然、新鲜”的风格捕捉了可派挑剔的眼光。

    法国高级女装Tara Jarmon于2009年7月正式联手进入中国以来。短短一年时间,可派陆续为其在中国一线城市的顶级商圈开设了10多家店铺,来自巴黎时尚界的女人挚爱迅速在国内生根发芽。作为可派创意商业模式的一部分,本届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提前1天亮相的Tara Jarmon时装秀,可派别出心裁地大胆采用100米L型T台,超常规走秀形式极具视觉冲击力,在整个北京乃至全国的时尚界尚属首例。可派发言人表示,会更深入采用可派最为擅长的创意商业模式的各种品牌营运手段来持续塑造提升Tara Jarmon,深入挖掘Tara Jarmon的品牌内涵,提升店铺的形象和级别,创造另一个东方“KANG JIN YOUNG”式的神话。

    附介绍:

    深圳可派(COPAIS)作为中国著名的国际时尚品营运商,经过多年的积淀开创了其独特的时尚创意商业模式,其成功营运的韩国顶级女装品牌Kang Jin Yong,成为了中国的时尚名媛、顶级女星、社会名流等社会尖端人群所追捧所喜好的国际顶尖女装品牌和东方高级女装代表。2008年初,可派(COPAIS)在国内创先推出欧美顶级品牌复合店,迄今共开设9家复合精品店,目前旗下代理品牌达两位数,包括Class Roberto Cavalli、Missoni、Alessandro Dell'Acqua、Sebastian、Scervino Street、Cesare Casadei、Malloni、Barbara Bui、Kang Jin Yong等。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