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巴宝莉·珀松 2010秋冬款坤包、女靴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宝莉-珀松(BURBERRYProrsum) 品牌故事:

  巴宝莉-珀松是巴宝莉这个1856年创建的英国老牌在1904年开创的子品牌。继罗伯托·麦尼切蒂之后,于2001年入主巴宝莉担任创意总监的英国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为巴宝莉-珀松创作出一系列精彩的设计。克里斯托弗·贝利第一次为巴宝莉-珀松做的高级成衣系列是2001年秋季,贝利将勃勃生气的伦敦街头风格引入了这个原本有些沉静僵硬的伦敦老牌,令这一季巴宝莉-珀松获得时尚评论界的热烈好评。

  作为巴宝莉-珀松的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更是斩获不少设计师类时尚大奖。他说:“我想要重新拾回BURBERRY的英式传统,想要找到非常英国的视觉语汇。它可能是嬉皮士风格、少数民族风格,和在历任音乐运动中年轻人的穿衣风格。”

来源:南方报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