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Ferragamo最新粉红系列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秋冬的粉红系列设计时尚活泼,兼具品牌独有的高贵优雅。Varina Fun平底鞋上的Vara蝴蝶结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点缀,闪烁出亮丽的粉红魅力,为Salvatore Ferragamo的经典设计增添一抹现代青春气息。

  系列中的露趾晚装高跟鞋内置厚底设计,鞋身采用粉红色施华洛世奇元素,穿上后令双腿迷人修长;粉红色运动鞋上采用粉红色施华洛世奇元素装饰的Gancino标志,搭配同色系的鞋带,轻松随意中透露着时尚优雅。

  Ferragamo近几季热卖的Sofia手袋亦披上优雅的粉红色蟒蛇皮,支持粉红革命。Sofia手袋线条柔和,设计实用,而半硬质感的手挽、可拆除的肩带及璀璨耀目的Gancino扣饰,无论上班或闲暇外出时携带都时尚有型。

  手袋及T恤均以粉红色Vara蝴蝶结及缎带细节装饰,是假日外出的最佳配搭;而配有粉红色Gancino标志的太阳眼镜,以及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Vara蝴蝶结的粉红色缎带头箍,也令整个粉红系列更显精巧别致。

  此次Salvatore Ferragamo与施华洛世奇元素两大著名奢华品牌再次携手合作推出粉红系列,旨在用美传达希望、创造力和幸福生活的积极讯息,唤醒大众对乳癌的关注。该系列会在10月于中国大陆各地区的Salvatore Ferragamo精选专门店公开发售,系列在中国区的部分销售收益,将捐赠给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用于开展旨在提高公众预防乳腺癌意识,普及乳腺癌防治科普知识的公益活动。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