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10/11菲拉格慕秋冬系列,洋溢自信与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典且极富品味,并蕴含现代气息;充满生命力,亦不乏高贵优雅;头脑清晰,且极具影响力,葛丽泰·嘉宝便是现代女性形象的先驱。难以捉摸,但对事物柔和的一面极其敏锐,这便是新一代的菲拉格慕女性。

  在2010/11秋冬女装系列中,精致典雅的细节诠释出现代女性的形象,自由自在、奔放不羁。她自信满满,与生俱来的优雅在日常着装中彰显无遗。她青睐于做工精良的卡班夹克、长款外套以及皮革和毛皮镶边的披肩。时尚百搭的服饰、双排扣夹克和短裤、双面驼色夹克。饰有传统图案(V型图案、方格图案和犬牙花纹)的褶皱阔脚裤搭配采用异常柔软的轻薄透明面料打造的真丝衬衫,而领带样式的金银丝线条纹则为整套服装赋予了动感活力。衬衫和围巾饰有花卉、花瓣和猫咪的拼贴图案,动物图案历来是菲拉格慕的风格标志。

  立体编织手法、精密复杂的编织工序和丰富多彩的纹理质地打造出了新颖的织物。整个秋冬系列都氤氲着超软皮革营造出的奢华气质,从迷你短裤到山羊皮背心,从定制外套的褶边到大尾羊毛皮衬里莫不如此。腰线上珠光宝气的腰带绽放着闪亮的金属光泽,和手袋上的装饰元素交相辉映。手袋令人惊讶地糅合了皮革、山羊皮和拉绒鳄鱼皮,甚至采用极尽奢华的凯门鳄幼崽皮制造。

  鞋履则展现出一种新颖现代、亦古亦今的生活方式:玲珑娇小的凉鞋和系带鞋,其灵感皆来自Opanca,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博物馆的一种独特结构。奢华的手镯和雕刻项链光芒璀璨,打造出造型浑然天成的梦幻配饰。古色古香的厚重木材和闪彩夺目的金属光泽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对比。

  而本季的新男装系列则采用威士忌黄、巧克力棕及各种柔和的中性色调,洋溢着温暖而感性的奢华气度。

  天然羊毛柔软舒适,厚重感十足。针织开襟毛衣外系一条名贵皮带,散发粗犷阳刚气息,颇有牛仔风范。自然精致的休闲穿着将“马背上的男人”那份优雅与桀骜淋漓展现。佩斯利旋涡纹印花天鹅绒凸显军旅风情,纵向条纹裤和格子呢夹克与礼服衬衫、领结巧妙搭配,浑然天成。所谓风格,就是随性穿着,不受约束……

  精致儒雅的外表下是率性不羁、勇敢追逐自由的精神。宽松超大的针织毛衣极具披风的蓬松感,并饰有色泽自然的编织饰带和流苏。领口处将多种优雅色泽熔于一炉,与微微露出的颈项浑然一体,释放出致命的诱惑光彩。

他是一个戴帽子的男人,身着羊皮夹克,脚蹬一双结实的皮靴。

  他是一名活力充沛的自由旅人,背着格子呢包云游四方。

  他的个性狂野、奔放、不可抗拒。

  有时他穿着格纹夹克,颜色由迷人的海军蓝和跑车绿混搭而成,提格布上还印有生动的图案。

  有时他身穿法兰绒衬衣和精细的薄羊绒衫,外披一件精致的织锦夹克。

  他的身上流淌着无尽的奢华气质,他不甘凡俗,永不随波逐流。

来源:阅读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