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黑白伊人”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2010年11月2日,东莞诚涛服饰有限公司在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举行的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2011年,是更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关键一年,是黑白伊人厚积薄发,将于今天黑白伊人品牌发展的朋友们带来了——“新动力”。

诚涛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平致辞(中)

SHOW TIME

    第一系列主题是“新颖动力”

    此系列采用了卫衣拉架布料,穿着更加贴身舒适,整体色彩统一协调,处理黑白的基本色以为,还加入了本季最亮眼的粉蓝、粉红、玫红等流行色彩,设计师大量采用了闪亮的珠片刺绣、烫钻、金银印花等流行元素。在应用独特的设计手法,将新的时尚运动风演绎的多姿多彩,极具时尚魅力,在时尚与灵感,经典与创意的碰撞下,总令你有心动的瞬间,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2011年的春夏,更大胆自信,更从容自在,充满无限能量的青春活力。

现场演绎

    第二系列主题是“动感风潮”

    此系列采用了吸汗透气的拉架面料,有经典永恒的黑色,热情奔放的红色,典雅的灰色、清新明快的粉蓝和粉红色,以简练明快的线条和突破常规的分割设计元素,同时更注重细节设计的精致变换,运用特殊的印花效果、亚克力烫钻、金银线刺绣等。

    融入时尚和休闲的元素,用缤纷亮丽的颜色作为主色,在视觉上给强烈的冲击,黑、白、灰作为点缀色穿插其中。款式设计精致,以细节体现独有品质,简单时尚的设计风格。

现场演绎

    第三系列主题是“丽彩炫舞”

    此系列采用了紧致而平滑的韩国丝面料,具有丝般柔滑的手感,时尚及女性魅力是这个系列的设计重点,运用了流行的金属配件、烫钻织带等设计素材,强调精致细腻的工艺处理。采用蕾丝拼贴、亮片烫钻等工艺做点缀打造带有哥特风味的时尚氛围。他们主张生活、感悟时尚、浪漫优雅、时尚而不随波逐流。是各种对比元素的交融并存。轻盈柔软中带有一种神秘黑暗,迷人的女人风韵,具有敏锐时尚的触觉,自我意识非常强烈,懂得在“津贴潮流”与“自我风格”两者间取得平衡,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时尚、知性、优雅、浪漫的独特之美。

设计师谢幕

     据了解,东莞市诚涛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开发、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服装公司。
    《黑白伊人》服饰,吸取了欧、日、韩流行元素,完美结合东方含蓄典雅的时尚元素,以纤秀的轮廓造型精致的细部处理,完美的结合清新自然的色彩基调,吸汗透气的面料之地和性感经典的款式设计,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展示着时尚、运动、品味与性感的特征,引领时尚、运动风格新潮流。

    《黑白伊人》品牌产品紧扣市场脉搏,在中国内地,成功引进特许加盟经营的发展模式,构建代理、终端加盟网络。以高效规范的经营理念,及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发展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保障每一位加盟商的经济利益。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