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以自然的优雅设计, 法国Tara Jarmon女装正风靡全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Tara Jarmon是法国女人自然、优雅、生活化的代名词,10月23日北京的Tara Jarmon2010-2011秋冬时装秀更是将这一精髓演绎到极致。史无前例的秀场布置,强大的模特阵容,Tara Jarmon服装的独特魅力,还有国内顶级时尚媒体的广泛参与,迅速将这一风潮延伸到了中国的大江南北。

    优雅的巴黎女人

    提起时尚之都巴黎,人们可能会想到那令人神往的蒙田大道和香榭丽舍,时尚的衣装,最令人过目不忘的,恐怕是优雅而精致的巴黎女人了。

    巴黎女人可能不是最漂亮,但是很耐看;决非特立独行,却深具原创性;随意漫步巴黎,不管是露天咖啡座、公园、河畔、每一处街边的长椅上,你会发现每个巴黎女人都是天生的造型师,不管是轻披风衣坐在一起开心谈笑,还是踩着芭蕾舞便鞋在街头独行,不刻意去追求时尚的她们,却能在永远保持优雅的前提下,穿出自己不同的风格。

    简约而内敛是她们的态度,而浪漫与高贵却是她们不经意间体现出来的风格,这一切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

    Tara Jarmon中国首秀,演绎巴黎女人精髓

    Tara Jarmon2010秋冬时装秀演绎了四种风情:白日丽人系列、查泰莱夫人系列、纳伊/奥特伊/柏西学院风和晚礼服系列,名模着一身羽饰衣裙压轴出场,飘逸的羽毛装饰前胸,绒面的黑色蝴蝶结丝带与之相映成趣,清新动人的感觉得到完美地演绎。在场的数百名来宾始终屏住呼吸,害怕任何一道风景从眼前溜走。
无论是奢华柔美的白日丽人、亲近大自然的查泰莱夫人,还是学院风的纳伊/奥特伊/柏西、珍贵奢华的晚礼服,始终没有忘记Tara Jarmon的灵魂精髓——女人味,这种韵味在细节设计上得到完美地体现,比如白日丽人的蕾丝花边,中国绉丝加皮革,镂空花边等设计,还有纳伊/奥特伊/柏西的荷叶边装饰、透明材质的选择等等。

    Tara Jarmon秋冬新款强调衣着的自在与舒适,色彩丰富、纯粹、大胆,款式性感却不艳俗,简洁而不简单,作为献给现代女性最完美的礼物,Tara Jarmon秀展着意凸显“快乐、纯粹、自然和新鲜”的品牌主旨,彰显法国女人浪漫与高贵的特质,同时融合中国文化风尚,着力表现东方女性温婉动人、精致、简洁、自信、快乐的穿着形象,优雅细腻的气质,营造出梦幻般的神秘气息。被国际时尚杂志喻为“设计师给予女性最完美的礼物”的Tara Jarmon,在本次时装秀上将巴黎女人的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

    TARA JARMON联手COPAIS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深圳可派(COPAIS)作为中国著名的国际时尚品营运商,经过多年的积淀开创了其独特的时尚创意商业模式,作为时尚品品牌孵化器,寻找国际拥有独特原创设计和潜力的品牌进入中国正是可派的追求,而作为巴黎女人挚爱的Tara Jarmon的气质特征正好与之不谋而合。

    2009年8月,Tara Jarmon在国内知名国际时尚品牌运营商深圳可派(COPAIS)的运作下,成功地进驻中国。随后一年的时间里,来自巴黎女人的挚爱迅速在国内市场生根发芽。作为Tara Jarmon进入中国后首次面向全国时尚界及媒体圈的公开秀展,Tara Jarmon尽显了法国女人的浪漫与高贵。又充分融合了东方女性的温婉动人,巴黎女人的魅力气质瞬间秒杀了中国时尚界的视线。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