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巴黎女人”抢占中国国际时装周风头,Tara Jarmon成时尚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前一天,来自巴黎女人的挚爱——Tara Jarmon2010-2011秋冬时装秀提前亮相于北京中国大饭店,给稍露寒意的北京带来了一丝暖意。百米T台的豪华布置,模特的超强阵容,时尚媒体的先锋级别,首席设计师的亲临到场,Tara Jarmon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了国际时装周的风头,率先在中国刮起一道时尚旋风。

    常有惊人之举的Tara Jarmon首席设计师Mrs Jarmon为这次时装秀设计了白日丽人、查泰莱夫人、纳伊/奥特伊/柏西、晚礼服4个系列的服装,40名中外超模在音乐的渲染下依次完美地演绎了近80套Tara Jarmon秋冬新款。

    白日丽人阐释着一种奢华、柔美的灵感,设计师大量运用肉粉色来衬托女性的肤色与性感。舒适、柔软的面料加蕾丝花边,法兰绒加小斑点图案,中国绉丝加皮革,镂空花边等,突显了浓浓的女人味。

    查泰莱夫人系列的服装选用绿色、柿子色、浅棕色、栗子色、米色等许多贴近大自然的颜色,再缀入一些珊瑚红、杜鹃红和草绿色等绚丽的色彩,就如庄园中艳丽的花朵。

    Tara Jarmon在这个系列中创造了一种新颖的搭配方案:轻质感服装与厚重感服装混搭。风衣搭配丝薄紧身连衣裙、针织大衣搭配桑蚕丝衬衫、蕾丝上衣搭配骑马裤、古典刺绣毛衫搭配卡其短裤、刺绣和珍珠装饰风格的连衣裙搭配皮领派克式大衣。

    而纳伊/奥特伊/柏西系列的服装看起来很有学院风,但在细节处理上还是不忘表现Tara Jarmon灵魂和精髓,如胸前有荷叶边装饰的衬衫和裙边、蝴蝶结装饰、圆点泡泡裙、透明材质的裙装等,都体现了女性的浪漫和细腻。

    晚礼服新颖的设计不像其他的品牌过分突出设计感,而把晚礼服理解的那样清纯,让礼服在生活中可穿,如此简洁、生活化、随时可穿。加上昂贵的材质、全手工的制作等无不体现着Tara Jarmon的奢华与尊贵。

    压轴服装更是别出心裁,轻盈飘逸的羽毛抹胸上点缀着镂空纱质,与黑色的绒面蝴蝶结丝带相映成趣,使模特立刻在万花丛中脱颖而出。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你要体验巴黎生活,如果不穿Tara Jarmon,只做些梦幻的猜测,是不切实际的,Tara Jarmon让你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巴黎女人的生活,她的设计不刻意雕琢,实际却极好的传承简约派大师对她的影响,她更注重生活化的设计,追求时尚生活化的美。真正代表了巴黎女人的生活形象,本次法国Tara Jarmon秋冬时装秀,在中国营运商可派的运营下,规模之大实属罕见,创意之新为业界称赞,预计时尚一族正在掀起一道追捧Tara Jarmon的热潮!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