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ivienne Westwood 2010秋冬系列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际时装界「Punk 后」Vivienne Westwood 紧守自我,创作有一套属于个人的特定设计模式,而旗下副线Red Label 以中性态度处理,透过立体形态打造出破格的反叛淑女。

  无论是「旧酒新瓶」也好,或是「换汤不换药」也好,Vivienne Westwood 同样受到时装迷与潮人追捧,设计愈看愈有独特味道,却是hard-to-carry。 时装理论就是mix & match,就算一件看似平平无奇的衣裳,只要懂得这个配搭之道,就能为自己打造出个人style,正如当今时尚界红潮女Alexa Chung 就是这样突围而出。

  百变街头服

  说回正话,想讲的是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al 2010 秋冬系列,就以平凡街头服融入high-end fashion,火候不愠不火,无论线条轮廓、剪裁、布料,以至颜色的运用都恰到好处,可穿性与配搭性都大大增强,百变形象easy-go !

  胭红耀秋冬

  一贯反叛淑女的Red Label,今次以桃红、橙红及胭红色系燃亮沉闷的秋冬,配上Vivienne Westwood 最爱的条子及格子,再加上标志式的立体风格剪裁技巧,型格十足,丰富视觉之余,又能修饰女性身段,简单配搭高跟鞋,即将高姿态的型与美展现无遗,eye-catching 十足。

  Orb 新貌

  Vivienne Westwood 忠于其创制的Orb 标志,每季的首饰设计均随处可见,而今个2010 秋冬首饰系列又怎可或缺! 新作沿用基本理念,加上新意的流星、扣针与心心,合二为一,再涂上柔和颜色与水晶衬托其中,夺目可人,又一个俘虏女人心的杰作。

  搞鬼广告

  Vivienne Westwood 这个西太后向来言行出位,敢言敢作,就连打扮都绝不简单。 近数年,品牌广告照都夫妻档上阵,与老公Andreas Kronthaler 摆出不同搞鬼甫士,更找来好友彭美拉安德逊友情客串演出,总之焦点处处。

来源:搜狐广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