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成就Juicy Couture混搭风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舒适与时尚并重,浓浓奢华感运动风扑面而至。1997年,一对热爱时装的好友在洛杉矶创立了Juicy Couture,一个充满奇思妙想、自信、妩媚又带点偏锋的潮牌开始领唱时装曼妙旋律。时至今日,它风靡全球的休闲奢华风格,成就着不同年龄女性和女孩的Juicy Couture少女之梦。

Juicy Couture少女

  什么样的女性才能配得上Juicy Couture 少女如此灵巧优雅的称谓?2010年,Juicy Couture将会给你一个漂亮的答案:

  她天真且善解人意;她精明干练并流露着自信和不经意的时尚风格。她来自伦敦,但爱走在深秋巴黎的街头,流连Merci 精品店及Le Marais咖啡馆。

  她身穿条纹针织上衣及垂褶飘逸的幻彩印花短裙,外披一件风衣。性感的脚踝上穿上可爱的波点小袜子……淘气的她会在印花T恤上套上复古典雅的花边内衣,再配以袖口饰皮质荷叶褶边的超短牛仔布背心……她亦钟爱中性潇洒的打扮,穿上以男装风格布料缝制的衣饰,加入女性化的蝴蝶结衣袖及皱褶针织上衣,打造风姿卓越的造型。

Juicy Couture少女三种Style

  毫无疑问,Juicy Couture是全球最大胆破格、趣味盎然的时尚生活品牌,旗下产品涵盖时装、手袋、鞋履、内衣、泳装、香氛、配饰、太阳眼镜、瑜伽及婴儿用品。Juicy Couture 2010年秋冬系列用三种Style诠释Juicy Couture 少女新风尚。

Style 1 奢华校园风

  背部褶边设计的校园风衣、校园变奏连帽丝绒上衣、肩膀饰蝴蝶结的针织外套、妩媚的荷叶边及涡纹效果的雪纺连身裙、极性感的七分打底裤及全新贴身剪裁的连身裤……,散发巴黎式的早熟韵味。

来源:阅读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