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婚礼的红色璀璨笑容才是招牌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娘在穿着甜美礼服时,无论是在婚堂还是在派对现场,都要时刻拥有幸福灿烂的甜美微笑,这是你向朋友们传达喜悦的最有效方式,让我们来学习下明星红毯上的招牌式微笑姿态。

名模:富永爱

  女孩型微笑:

  红色深V礼服配合邻家女孩般的笑容,这让升级为辣妈的亚洲超模展现无限青春活力。

明星:Molly Sims

  华丽感笑容:

  佩戴魅力大型珠宝,不但要有性感礼服相伴,还要有自信甜美的笑容。

明星:Jessica Stam

  迷离型笑容:

  嘴角上扬,带着几分得意和顽皮的表情,超模的“波斯猫”式笑容有着甜美和魅惑的味道。

明星:Mandatory Credit

  名媛型笑容:

  作为《绯闻女孩》的纽约名媛原型,甜美中处处体现其大方得体,礼服裙配短靴的造型,年轻且活力十足。

明星:Natalie Portman

  智慧型笑容:

  白色信封式手拿包和白色礼服鞋相呼应,让深V大红裙多了几分学院派的知书达理,连笑容都显得慧智起来。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