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HM圣诞大片 (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建议年底派对黑红抢眼搭今年的聖誕節,大家有什麼計劃?如果你已為人母,你會在家大宴親朋,跟小朋友和親戚朋友一起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如果你是一個剛出來社會做事的女生,那麼大概會跟男朋友或是同事們一起倒數吧?如果你還在求學階段,那麼當然就是相約一大班朋友去欣賞聖誕燈飾了!

  建议年底派对黑红抢眼搭今年的聖誕節,大家有什麼計劃?如果你已為人母,你會在家大宴親朋,跟小朋友和親戚朋友一起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如果你是一個剛出來社會做事的女生,那麼大概會跟男朋友或是同事們一起倒數吧?如果你還在求學階段,那麼當然就是相約一大班朋友去欣賞聖誕燈飾了!今年的聖誕節,無論你是選擇了自己一個人過,又或者是跟一大班人一起過,都不要忘記以下H&MHoliday2010AdCampaign裡面所提議的dresscode:redandblack!跟好朋友一紅一黑的出現在派對上,成為眾人的目光吧!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