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美国水洗牛王紫制品Prps放出2011春夏新品Lookbook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美国水洗牛王紫制品Prps放出2011春夏新品Lookbook,依旧是沿袭自家最擅长的水洗做旧部品。迷彩和格纹衬衫的加入令人眼前一亮,破坏短裤更是阿美咔叽死忠高温下的不二选择。

  PRPS总部位于纽约,是由Emmett Harrel和Donwan Harrel兄弟二人创立的奢华牛仔裤品牌,Donwan Harrel以前是Nike的设计师,因为Donwan Harrel本身就是超级牛仔裤发烧友,所以每条Prps的出品更是好像艺术品。Prps的水洗牛仔裤是用最传统的人手水洗及染色工序,日本精密做工加上非洲津巴布韦优质棉花打造。制作时特别使用了levi's 60年代的古董窄幅织布机出产的丹宁

来源:异势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