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马德里2011春夏时装周Miriam Ocariz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她从使用的精致薄纱、仿似来自于60年代的斑驳而细腻的色彩、鸡尾酒会上袅娜娉婷的倩影……跨越界线而沦为矫揉造作……她承认,虽然在这条分隔两个世界的临界线上踯躅是危险的,但却是她的最爱。她认为,没有危险就没有欢笑……

马德里2011春夏时装周Miriam Ocariz发布

  品牌:Miriam Ocariz

  米丽埃姆·奥卡利兹1968年生于毕尔巴鄂。获巴斯克大学美术学士学位及毕尔巴鄂LANCA国际设计与时装学院证书。MIRIAM OCáRIZ曾在毕尔巴鄂的REKALDE现代艺术馆、圣塞巴斯蒂安KURSAAL的巴斯克时装展、毕尔巴鄂艺术馆、穆尔西亚露天时装秀、马德里西贝莱斯时装秀(6次)、巴塞罗那高迪时装秀(10届)和马德里TRIBECA艺术馆等场所和活动举行时装发布。此外,作品还曾入选巴黎Workshop和Hortensia de Hutten展室、米兰WHITE时装展、巴黎国际女装及流行饰品展和巴塞罗那“Bread & Butter”展等。

  多次获毕尔巴鄂消费品展的设计与时尚比赛一等奖。2002年2月,在马德里西贝莱斯时装秀中获巴黎欧莱雅青年设计师最佳系列奖。曾任毕尔巴鄂LANCA国际设计与时装学校时装设计教师。作品被收入在柏林HUNSTE学院举行的“激情—西班牙设计”展以及“镜子背后—西班牙时尚”展。2004至2006年,任ARMAND BASI旗下女性产品总监。

  在杜尔希·玛丽亚·罗伊纳兹的笔下有一种红尘难觅的甜美,完全属于另一个时代……那些场景过去只出现于文学作品中,现在也可以在电影里看到。一抹令人窒息的浓郁香水味,恍惚间让人想起鲁文·达里奥亦或是田纳西·威廉斯……像是幻觉中的景象,那里天鹅与玫瑰、湖泊、镜子相伴……她从使用的精致薄纱、仿似来自于60年代的斑驳而细腻的色彩、鸡尾酒会上袅娜娉婷的倩影……跨越界线而沦为矫揉造作……她承认,虽然在这条分隔两个世界的临界线上踯躅是危险的,但却是她的最爱。她认为,没有危险就没有欢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