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瘦十斤,一件靓诺羽绒服就能实现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瘦10斤,一件靓诺羽绒服帮您立刻实现!

  优雅顺条科技,开启苗条身材的钥匙,塑造好身材。

  瞬间苗条,瞬间条顺、瞬间优雅……

  靓诺发誓:纤长魔力,持久相随。

  这绝不是夸张,绝不是言过其实,更不是危言耸听,以型好,工细、优雅、显瘦闻名京城的靓诺品牌羽绒服今冬的最新力作。瘦身、轻暖、高品质羽绒服让您找到保持年轻,打造与众不同的苗条方式。

  200多道工序打造高端、高品质

  以“百号、显瘦”专利时装版型,让量产服装有量身定制之妙的靓诺品牌,最新版羽绒服用近200多道工序,原创设计外加立裁板型,通过特殊优雅顺条科技处理,让每个尺寸精确到0.1,使羽绒服不在臃肿,型好,工细、而且一穿立马瘦十斤,不但再现了年轻、显瘦功效,更使女性身材有效对抗岁月流逝,轻暖、顺滑,宛如填上一层条顺的屏障,使人瞬间条顺,提气、一穿新感觉。

  表里如一、时尚外观,强大实用功能都体现了靓诺的高品质,纯绒,牛奶丝等高科技深加工面料更带给您超乎想象的舒适温暖感觉,让穿着者看上去更美好。100%纯鸭绒填充内胆,不刻意漂白,日本仿绒的胆布,柔软舒适、就像我们的第二层皮肤,贴身穿着不敏感,更加低碳、天然温暖。

  正在热卖的京城靓诺各大专柜,像以“秒杀”之势抢购到爆款的靓诺时尚暗金色羽绒服,时尚有活力,大气而又有品质感,韩国金属丝的特殊性面料,使颜色在不同角度会呈现不同的深度。整个衣服呈现很强的设计感,衣领采用抽褶设计,使领子造型蓬松大气,成为视觉焦点。衣身优雅分割线的设计,简洁流畅,时尚又显瘦。金属丝适度的闪亮面料让穿着者气场大增。

  无论是实用好搭配的基本款,还是大气靓丽的时尚款,或者是特性鲜明的个性款,靓诺都为不同喜好的朋友准备了不同的款式和风格,相信在靓诺总有一款适合您。

  顶级的品质,亲民的价格是靓诺的真实写照,经典的设计,匠心独具,绝对不用担心过时,因为,靓诺从不站在时尚潮流的风口浪尖,却与每个细节处引起超越潮流的生活方式。

  快来一起见证一穿瘦10斤的美妙感受!

  欢迎访问官网:http://www.liangnuo.com/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