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10款日系杂志短发 活泼耀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炫最新日系动感的时尚杂志发型,简单而充满活力,让人忍不住有效仿的冲动哦!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简单甜美短发,不仅极具时尚潮流,且活泼感极强,展现魅力风采。
清秀而又娴静的气质
    发型点评:招牌乖乖女,清秀而又娴静的气质,花样美男的杀手造型。
蓬松的齐肩BOB头
    发型点评:蓬松的齐肩BOB头,中分的长刘海更加凸显气质,慵懒中有种文艺女青年的味道。
微卷的齐刘海
    发型点评:微卷的齐刘海显得俏皮可爱,头顶的头发保持柔顺度,在发尾做出微微内卷的效果,让整个发型具有大眼和瘦脸的效果哦。
略长的齐肩短发
    发型点评:这款发型适合略长的齐肩短发,把头发下半段烫出S型的卷度出来,再抓出蓬松感,此款发型是轻熟女的不二选择哦。
个性BOB头
    发型点评:齐耳的长度让这款独具个性BOB头,给人出其不意以及充满动感的印象。中分的长刘海还有效修饰脸型的效果哦。
头顶抓出蓬松感
    发型点评:略长的头发,头顶抓出蓬松感,发尾微微卷翘,这样看起来更活泼,更有精神。
细碎的齐刘海
    发型点评:细碎的齐刘海是掩龄的妙招,弧度的刘海发丝,让小眼更加明亮灵气,随意卷曲的蓬松感发尾,制造十足的不规则层次,彰显淑女般的青春甜美。
微长的短发
    发型点评:同样是微长的短发,发尾向内弯卷,就有种知性性感的味道,构成大热的BOBO。
侧分的微卷的刘海
    发型点评:侧分的微卷的刘海,蓬松的大卷,很有人气的一款发型,稚气中又带着成熟。
平刘海和侧面的秀发
    发型点评:平刘海和侧面的秀发都是乖巧的内卷发,后面的秀发稍稍散开,可以有效遮掩有babyface的脸蛋,高颧骨也可以修饰得到喔。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