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NEIGHBORHOOD X izzue 2011春夏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向以摇滚及型格设计而深入民心的本地创作品牌izzue曾与不同的潮流单位及著名品牌合作。于刚刚过去的2010,izzue曾找来著名日牌NEIGHBORHOOD携手合作,大获好评。今年铜锣湾黄金地段希慎道1号I.T将于本年4月震憾揭幕,izzue ARMY line更于地面设立专门店,为庆祝此盛事,两个品牌于今年春夏季梅开三度再次合作,一次过推出一系列以反战争为题材的crosssover单品,绝对令人期待不已!

  NEIGHBORHOOD Profile

  NEIGHBORHOOD主脑Shinsuke Takizawa(滝沢伸介)在1994年于东京原宿创立品牌。他对电单车的热爱驱使他设计出一个简约而传统的服饰品牌,当中亦加入了自己对军事、野外及电单车的品味作为设计概念。Takizawa希望将品牌做到的不只是纯粹出产货品,而是依照每一季的主题创立一种生活文化及态度给品牌使用者。而这概念正正与izzue的设计方针不谋而合,故今次携手合作将izzue独有的设计元素融入NEIGHBORHOOD的军事设计中,务求带来与众不同、令人眼前一亮的raw military design。

  铜锣湾希慎道1号izzue ARMY line Theme Shop

  从地面的正门而入是izzue ARMY line专门店,专门店采用了崭新的军事设计格调,与别不同。粗糙橡木长条地板和水泥色凹凸不平的墙身散发着那粗犷军事味道,正中间筑起的黑色铁枝笼架是有如军营一样的设计,内里摆放着品牌既流行又多元化的衣饰。围绕着店铺内墙是一组组储物柜样式的黑色陈列柜,充满格调的设计配以金属摆设,呈现出非凡的的潮流味道。

  NHIZ SS11

  全新一季NHIZ 的设计概念以Taxi Driver 为主题,向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 1976年经典名著电影 Taxi Driver致敬,整个春季系列都参考自剧中的美国军装,宣扬反战争讯息。除了用上两个单位设计组成的NHIZ 为品牌签名式标志,还首次融合NEIGHBORHOOD一贯爱用充满暗黑味道的骷髅头及飞鹰翅膀设计,再配合izzue简约的线条设计和剪裁融入其中,全面展现了两大品牌设计师的功架,充份表现出品牌来到第三回合作企划的高度默契。是次合作推出的系列非常丰富,包括全棉多功能外套、t-shirt、牛角Tee、卫衣、恤衫、牛仔裤、多袋斜布短裤、绅士帽、军帽、totebag、背囊、吊牌颈錬等,颜色以黑色、军绿、土黄、灰色为主,军味极浓。此外,设计师亦于print tee上加入 “brake the rules”、 “death from above”、“等字眼,富有强烈黑暗格调的服饰配以精细的缝纫技术,绝对是出色之作!

  为向Taxi Driver 作出最祟高致敬, NHIZ更与2个不同牌子来双重cross over,设计不同的型格饰物单品, 包括NHIZ X Zippo金属火机细致地雕刻上越战时期的火机图案以及品牌的飞鹰及骷髅头logo,别出心裁。NHIZ X Bantord Rolex时尚限定手表,灵感来自越战的美国军用手表,表身刻上NHIZ标志加上黑色尼龙表带形造出粗犷感,相信必定引起一股哄动的抢购潮。

  不能错过的是NHIZ与电影Taxi Driver推出2款别注版crossover tee!第一件是多款襟章Logo再印上Taxi Driver 剧照的Print tee,另见型格。另外一款是,简约地写上”TAXI DRIVER NYC WE ARE THE PEOPLE” 向世界宣扬NHIZ 支持反战争的正义讯息。

  NEIGHBORHOOD X izzue 将于5月10日起抵达以下izzue店铺:

  北京东方新天地(010-8518 6671)

  北京西单大悦城(010-5971 6368)

  北京三里屯VILLAGE(010-6416 0706)

  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021-6115 5231)

  上海新天地广场(021-6385 6351)

  上海来福士广场(021-6340 3058)

  上海港汇广场(021-6447 7450)

  广州天河城购物中心(020-8558 6751)

  深圳京基金融购物中心KK MALL(0755-2221 6280)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