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Replay纪念三十周年推出“Denim Workshop”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eplay作为全球知名牛仔休闲品牌,一直享有意大利三大牛仔品牌之一的美誉,在品牌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了“Denim Workshop”的个性化体验服务,将制作牛仔裤常用的“磨毛”、“猫须”、“铆钉”、“破洞”等效果的工具打造成一套有趣又好玩实用的工具箱,让消费者发挥创意DIY,体验Replay牛仔裤的独特制作工艺及高端品质的同时,还可以打造专属自己的个性化牛仔裤。现在起,“Denim Workshop”互动体验服务将在Replay上海中信泰富店铺内特别专享。


  Replay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Buziol Claudio当初对品牌命名的灵感来源于“re-play” 令他联想到“以创新和现代的流行手法演绎经典的服饰”。所以此次为纪念品牌30周年,贯彻一直以来追求卓越、引领原创潮流的品牌风格和理念,特别推出的“Denim Workshop”概念,也正是为了将Replay三十年的经典重现的写照。

  “Denim Workshop”的工具箱,形状酷似一个复古牛皮色的拉杆箱,一如既往的Replay原创的风格。箱子中有包括可以制作“磨毛”、“猫须”、“铆钉”、“破洞”等效果的工具,消费者可以发挥自己无限创意,结合使用各种工具,享受DIY的乐趣,体会牛仔裤制作过程,让自己的牛仔裤通过自己的亲手打造,变成一条独一无二的个性化专属的牛仔裤。

  日前,在Replay上海中信泰富店还举办了一场以“DENIM LOVE REPLAY”为主题的消费者互动活动。品牌方现场对使用“Denim Workshop”的工具做出各种不同效果,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还特别准备了15条来自意大利的限量原色牛仔裤,让消费者现场尝试亲手制作。而最后打造出的15条个性牛仔裤也作为奖品赠送给参与互动的消费者。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