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萨尔瓦托勒 菲拉格慕米兰全新Showroom亮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几周之前,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位于米兰Corso Matteotti大街12号新设的Showroom盛大开幕。

  新的Showroom位于意大利建筑大师吉奥· 庞蒂(Giò Ponti) 在1936年设计建造的著名宅邸之内,囊括了五楼、六楼以及顶层。整个展厅面积超过2,000平米,另有600平米的露台,可俯瞰整个米兰都市令人窒息的华美景色以及标志性建筑物,如米兰大教堂——圣卡洛大教堂(San Carlo Church)等。

  这座宅邸结构独特,令其在空间划分上完全不受约束。展厅、会议室及办公室占据了整个五楼以及六楼和顶层的一部分,而六楼的剩余部分不久将用作菲拉格慕品牌的公关传媒办事处。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米兰全新展厅采用V字型平面布局,因而可按产品类型规整空间,如将皮革系列独立于成衣系列分开展示。

  展厅内饰由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的建筑设计部门操刀设计,该部门主要负责管理全球零售门店的设计。展厅设计风格典雅温馨,如同品牌的一贯形象,烘托并进一步凸现这座堪称现代意大利建筑典范豪华宅邸的建筑特色。

  展厅空间和装饰的各种细节均旨在突出建筑设计中原有的诗意内涵,并且使用了大量珍贵材质,例如手工打磨的Vicenza石以及青铜质感的手工锻造合金与木饰,将传统与现代完美地融为一体。

  这些独特设计最终在品牌标志性的风格中营造出温馨、亲切的氛围,并以其线性布局提升强调了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的各系列产品。

  关于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有限公司Salvatore Ferragamo S.p.A. (S.F.I.) 成立于1928年,是菲拉格慕集团的母公司,堪称奢侈品行业的全球领军企业之一。集团积极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鞋履、皮革制品、成衣、丝织品、配饰和男女香氛。产品种类还包括由特许制造商生产的眼镜和腕表。菲拉格慕集团非常注重产品的独特魅力和尊贵品味,将风格、创意和创新与意大利制造的高超品质和工艺融为一体,成为集团产品的标志性特征。菲拉格慕集团在全球拥有约2,600名员工以及超过570间专门店,其业务机构遍及意大利乃至全世界,不论是欧洲、美洲还是亚洲,全球各地都有菲拉格慕品牌的足迹。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