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高端男装品牌蒙蒂埃莫引领男装新风尚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梦芭莎旗下高端男装品牌蒙蒂埃莫Monteamor——源自意大利的时尚商务男装,注重将中西方时尚完美融合,在设计风格中同时注入了休闲、舒适、健康、活力等时尚元素。

  蒙蒂埃莫诞生以来,以其清新的风格定位,将户外运动与商务休闲自然地融为一体,为社会主流精英注入了更多的时尚活力和个性风格。在2011春夏之际,其推出的衬衫款式更是引领男装新风尚,在电子商务领域引起一阵骚动。

  “一套西装穿遍天下”已成过去

  在很多服装人士看来,男装,由于变化不多,难有创造力和表现力,甚至有些人将经营男装看成是“砸钱的买卖”。这其实是一个误区,与女装相比,男装虽然在色彩、款式上变化不多,但在面料、做工和设计上可以做很多文章,尤其是随着现代人生活的丰富,男装涵盖的内容越来越多,有休闲、有运动、有商务正装,不再是“一套西装穿遍天下”的局面。同时,男装是最适合做奢侈品牌的方向之一。

  2011春夏格子衬衫大行其道

  纵观2011年春夏男装秀场,有哪些新元素会给潮流带来时尚动向,又有哪些新风尚会给男士带来穿衣灵感呢?

2011D&G男装新品发布会

  D&G2011春夏大片中的男人们证明,穿着“格子衬衫、花花裤子”的型男明年会继续流行。梦芭莎旗下高端品牌蒙蒂埃莫在本季也推出了多款格子衬衫。

  简洁、大气,是商务装的典型,注意细节的变化,强调了在领型、袖口袖叉的宝剑头等细节的处理!标准领款型,最容易搭配,软领方便洗涤,穿着舒适,自然大方。100%柔顺双丝光棉 ,欧式剪裁集商务休闲一体,是成功男士不容错过的一款百搭衬衫。

  设计师特意挑选了今年时尚的紫色和绿色,可在里面搭配一款T恤开襟穿着,结合永不过时的方格纹,色彩明亮活泼,这款格纹衬衫可以带给您一天的好心情,身边的人也会被你快乐的情绪感染。

  2011年春夏衬衫,始终秉承男装简约优雅的欧美风格,款式低调又不失华丽,硬朗又不失温情,于浪漫复古中体现简约雅致的现代风格,令每一位穿着蒙蒂埃莫衬衫的男士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成熟睿智的男性魅力,尽显大气天成、高贵典雅的风范。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