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Lotto携手美棉共同演绎Avril x Lotto联名系列产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主题设计暨美棉主题曲发布会在健一公馆盛大举行。意大利著名运动时尚品牌Lotto(乐途)作为美棉的认证品牌之一,当天携Avril x Lotto联名系列产品亮相,引爆摇滚与时尚的激情碰撞,演绎Lotto品牌所主张的时尚有型的生活品味。


  Lotto(中国)市场部公关经理王瑾女士表示:“从09年的首度携手,到今天Naturally Connecting the World的发布,三年间Lotto与美棉默契合作,一起推广舒适、乐活的低碳生活理念。此次Lotto带来与加拿大摇滚精灵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携手设计的Avril x Lotto联名系列首批新品,希望能将Lotto与美棉共同推崇的时尚与环保的生活方式传递到更多消费者中间。”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环节,著名高级时装定制设计师王培沂(Alex Wang)融合“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主题及美国棉被“American Quilt”为灵感,特别设计制作了祝福棉被(Blessing Quilt),并由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女士(Karin Malmstrom)亲自赠与美棉形象大使大S。大S也在现场表示:“非常意外且感动!这是一份特别的祝福,我会好好珍惜美棉赠予的祝福棉被,也很珍惜三年来与美棉的合作,有机会一起推动大家对环保的认识,选择纯棉面料,关爱我们的大自然,这对我来说也是十分珍贵的体验!”活动现场,知名音乐人杨坤更是登场亲自献唱由大S填词,杨坤作曲的美棉主题曲《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掀起活动又一高潮。

  Lotto本次特别展示的Avril x Lotto联名系列产品,将艾薇儿的甜美摇滚风格融入Lotto意式的时尚设计中,全系产品包括男女装、鞋、配件等。整个系列以艾薇儿本人最爱的机车夹克、T恤为中心,并广泛运用骷髅、铆钉、星星等摇滚元素。艾薇儿独特的时尚感觉和个人气质在产品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超大帽子的帽衫,亮粉、彩蓝、荧光绿的鲜明色彩,都成为Avril x Lotto联名系列产品的亮点。Avril x Lotto联名系列将于2011年及2012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首批产品已于4月中下旬在Lotto全国店铺上市。


  此外,活动当天Lotto还与其它十二大知名品牌联手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服装秀。摇滚味道十足的Avril x Lotto联名系列产品更是在模特的精彩表演中获得了嘉宾与媒体的青睐!

关于Lotto

  Lotto(乐途),1973年创立于意大利的经典运动品牌。Lotto一词是由创始人Caberlotto的姓氏得来的。商标中的两个重叠的菱形代表了高科技的研发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体现了Lotto品牌发展初期对足球和网球运动的热衷,以及对体育运动天生的喜好。经过30多年的发展,Lotto已成为意大利本土第一大运动品牌,欧洲顶级运动品牌之一。2009年3月,定位时尚,畅销欧洲,品味与性感兼备的Lotto 产品惊艳登场,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激情洋溢的运动时尚体验。Lot to do是Lotto的品牌主张,它倡导的是一种体验式的生活方式和态度,鼓励年轻的消费群体去探索、发现、尝试、体验生活的多种形态和新鲜事物。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