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于伦敦重遇Number (N)ine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当Number (N)ine宣布停产时你有否感到难过又后悔从未拥有宫下裕贵的作品?虽然事隔一年宫下先生已以新品牌The Soloist再战时装界,作品仍是设计师本人亲自操刀,但The Soloist的风格和神韵总和Number (N)ine有偏差,伦敦的LN-CC明查暗访后找到了一部分Number (N)ine过往的经典作品,并于店内公诸同好,上星期就为系列发售举行了一个小聚会,好让身处伦敦的时装爱好者不用预约就能到访LN-CC的同时也有幸再之重温Number (N)ine的过往作品。








  LN-CC中陈列的Number (N)ine作品虽然包括衣服,鞋履和饰物但全是one-off pieces,不想再错过收藏的机会就要尽快行动!

  如希望了解更多或观看更多系列的作品可到访LN-CC

  **LN-CC现在举行抽奖活动,得奖者将有机会邀请一位朋友一同到访LN-CC并选购价值15000英镑的商品,更包括3天的伦敦住宿,希望在夏天到访伦敦的不要错过机会。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