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Zegna Sport 2011年春夏系列“机车灵感设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Zegna Sport品牌展现了功能性服装的未来前景,为本季的都市休闲带来一股机车风潮。ZegnaSport品牌的精髓是注重功能和外观的“运动激发设计”,拥有流线型的比例、创新的材料和张扬的色彩。
  
  “1个半领”(11/2 COLLAR POLO's)是杰尼亚的原创设计,撞色内领独具个性与美感。杰尼亚的polo衫拥有多款明亮色系,更显年轻与活力。该系列的面料为皮玛棉(pima cotton),令衣服越穿越舒适。
  
  Lightshell超轻外套的精良面料让此款衣服更具美观性和功能性。采用超细尼龙纤维,折叠式隐藏帽设计,折叠式便携泳装,加上快干短裤,是轻便性和功能性的终极体现。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