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DICKIES推出Casual Footwear春夏新款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著名工装品牌DICKIES于5月16日正式在中国门店推出DICKIES Casual Footwear 2011春夏新款。

DICKIES推出Casual Footwear 2011春夏新款

  DICKIES创立于1922年,致力于出品高品质的工装制服,89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其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2008年DICKIE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引领起一股美式休闲风潮,并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及拥护。今年夏季,DICKIES直接引进欧洲发行的板型,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自己的鞋款,并命名为“STANDARD”,意在“经典有型,通融自在”。

  采用深受年轻街头青年喜爱的低帮设计,便于行动的样式,加上中性不失经典的选色,DIKCIES LOGO梭织在鞋舌上,极尽吸引眼球。鞋子上层采用斜纹棉和牛反绒,内衬格纹图案,天然橡胶鞋底,低调又不失品味。为增强穿着舒适度,DICKIES还别具匠心在鞋口用填充加固,猪皮将鞋后跟加固,可谓是型尚力作。

  销售店铺:上海:五角场万达、新梅联合广场、818,南京水游城,苏州印象城5家指定DIKCIES店铺限量发售。

  冬季靴品是每个女孩的必需品,不仅温暖有加,还能帮你修饰腿型,打造出冬日完美造型。超性感的过膝靴你尝试了吗?过鞋靴是SEXY小女王释放无限魅力的法宝。今年大热的皮草靴是打造温暖感女孩的不二“秘密武器”,短靴搭配Legiings超有型。

融合北欧民族风的温暖可爱款式,简单的设计恰到好处展现迷人风格

  融合北欧民族风的温暖可爱款式,简单的设计恰到好处展现迷人风格,使用进口牛麂皮打造经典莫卡辛鞋款,是值得下手的魅力单品,暖呼呼的绒毛内里是秋冬最幸福的元素,毛茸茸触感让人心动。特别推荐可反折的2WAY变化性,反折下来穿搭是修饰度提升的关键!倍受注目的北欧风格将甜美休闲风格融合,精灵气质让好感度立即UP,精心挑选的五个心动色彩,让人犹豫不决每一个颜色都想带回家,厚实感的橡胶防滑底吸震耐磨,绝对是冬天舒适耐穿的绝佳伙伴。穿上针织斗篷或轻柔one- piece洋装突显甜美女人味,或搭配利落裤款随心所欲营造屹立不摇的帅气中性风。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