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Salad 2011春夏女装系列——双面俏佳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auhaus旗下时尚品牌Salad,素来以时尚必备、个性印记以及永恒经典见长。2011春夏新品系列中,以两种不同风格的服饰设计:俏皮清爽的浪漫韵味和炫丽的摇滚风格,将女性亦静亦动的双面特质展露无遗。

  俏皮甜美:设计师回归童趣,以一种带着童年快乐、乐观地期望未来的态度作为设计主旨。上衣方面,色彩夸张的字母印附在棉质T恤上,或是将菱星格纹图案和耀眼的色彩拼接,演绎一个童心未泯的女孩形象。配上漂白蕾丝牛仔短裙,调皮中不乏诱人气质,俏皮清爽的整体造型打造现代都市的快乐韵味。

Salad炫丽字母T恤 RMB530

Salad漂白蕾纹牛仔短裙 RMB595

Salad蝴蝶雪纺吊带衫 RMB850


  炫丽摇滚:野性随意的脸部构图贴于上衣,往往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这也是摇滚元素的标志之一。不规则的下摆剪裁给人以随性之感,配上一条贴身的直筒牛仔裤或是糖果色系的裤装,整体摇滚造型给人以耀眼的感觉。散发着自信魅力的同时,亦不缺乏女性的甜美。

Salad圆领黑白印花T恤 RMB445

Salad糖果色渐变女裤 RMB850

Salad无袖大摆T恤 RMB715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