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蒙蒂埃莫男装今夏炫彩条纹T恤激情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又是春末夏初了,卸去了整个冬季的繁重和臃肿,各位男士朋友们,终于可以扔掉了那些大大厚重的棉衣,换上了轻薄简单充满夏日阳光味道的T恤。T恤最早源于西方雅皮士,现在却演变成典雅、文化、休闲和绅士的象征,成为男士服饰中的百搭,它可以性感,可以俏皮,可以优雅更可以高贵。

  全球女性时尚网购梦芭莎旗下的蒙蒂埃莫意大利商务男装,近期推出2011假日激情绚丽条纹款系列T恤,激情假日,热情似火,释放出你内心的活力,绚丽的条纹,大胆的配色,显得热情洋溢,让你自己成为假日中最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蒙蒂埃莫假日激情系列款,采用世界闻名的埃及长绒棉面料,其纤维最长可达35mm以上,长绒棉面料光泽好,染色效果好。不仅手感舒适,亲和肌肤,而且弹性与垂直感颇佳,穿着不易起皱。高品质的面料和精湛的工艺让T恤看起来档次更高,极力体现出男士的魅力。其绚丽的色彩更加体现夏日的清新动感,运动风味十足。

  以“夏日激情、绚丽、动感”为主题元素,充分的体现一种休闲时尚的生活方式。让懂得生活的男士在卸下工作的繁忙之后能感受一种运动的力量。穿上这样绚丽的T恤会感到一种轻松,头顶蓝天,面朝大海,让人有种呐喊的冲动,真正呼唤你对生活的热爱,穿出你的个性,让你融入到时尚休闲的境界之中,尽显男人的活力与本色。自信男人,回归自我,激情无限。

  T恤的优点在于百搭,想怎么穿就怎么穿,无拘无束尽显自由风范。该款系列也不例外。绚丽条文让你大胆配色,搭配浅色的长裤同样让你尽显活力充满自信。配上撞色设计的的清爽间条户外皮带,足以显出男人的优雅,再辅之以经典法式古典蜡感商务休闲鞋,让你整体形象和档次在无形之中得以提升。即使商务场合也可以体现身份和地位。

  蒙蒂埃莫Monteamor男装是B2C互联网巨头广州摩拉集团旗下除全球女性时尚网购梦芭莎以外重磅品牌,拥有纯正意大利时装血统,秉承意大利高级时装文化精髓,致力成为国际领先高端男装品牌。蒙迪埃莫更多夏季新品陆续上市中,还有更多风格的T恤都合适于各类的商务男士们,只要你适时的根据自己的年龄、身份、气质、职业等来选择,自然就会天然地吻合,穿起来惬意、爽朗。

  梦芭莎5月巅峰巨献,让您惊喜不断,注册就得100元礼券,详情请登陆www.monteamor.comwww.moonbasa.com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