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GOLDPOOL服饰2012秋冬鉴赏会圆满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借高尔普(石狮)服饰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石狮狮标舰旗店的盛大开业,GOLDPOOL 2012秋冬鉴赏会于12月19日在狮标旗舰店隆重召开。此次2012秋冬鉴赏会开启了GOLDPOOL在服装行业发展的新序幕。GOLDPOOL服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卢晓江先生,GOLDPOOL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倩怡女士,福建分公司经理苏正刚先生等携多位高层与全国各地加盟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开业仪式的盛况。

(左起)总经理助理王倩怡,营销总监卢晓江,福建分公司经理苏正刚

  GOLDPOOL服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卢晓江先生表示:“借2012秋冬鉴赏会的契机,GOLDPOOL第四代新形象强势登陆狮标旗舰店,总公司借狮标旗舰店向所有来宾展示2012秋冬季产品。首先,请准许我代表各位宾客,对狮标旗舰店的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我谨代表高尔普及总经理苏维章先生向莅临本次鉴赏会的高尔普伙伴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享有地理优势的狮标旗舰店,以第四代新形象和优质的产品拉动新的销售高峰。销售业绩持续增长的原因在于,第一:产品款式新、专卖店形象升级;第二:得益于GOLDPOOL服饰不断拓展的营销渠道和后台支持的加强。

(左起)总经理助理王倩怡,营销总监卢晓江,福建分公司经理苏正刚

  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后,随即开始了2012秋冬鉴赏会,公司负责人及合作伙伴们步入店内参观本次推出的第四代新形象。GLODPOOL服饰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吴军华先生对本季产品的研发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各合作伙伴们清楚的了解本季产品的设计理念与设计风格。从研发部经理吴君华先生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 本季产品,GOLDPOOL以时尚新精致主义为文化主线,以时尚元素为设计理念,倡导时尚精致,创新的消费主张;奉行以时尚文化为基础的品牌内涵,以优雅时尚为核心的产品诉求,与时尚张力嫁接的卖场新文化为主旨的新精致主义发展路线。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2012秋冬季产品鉴赏会在此落下了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季产品鉴赏会的到来。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