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女生前线CFD.PLUS品牌女装2012年夏发布会圆满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品牌女生前线2012年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于2012年1月6日在东莞虎门圆满落幕。此次Fashion Show 的主题为2012“尚夏邂逅”。

女生前线品牌12夏新品欣赏

  CFD.PLUS 时尚商务装,针对20-30岁的年轻白领以及从商的人士。 ·都市白领系列和时尚个性系列是CFD.PLUS主流产品。

  公司营运部总监,陈国羿先生代表公司致词。并回顾2011年,是收获之年,特别是北方市场的总代理增加不少;展望2012年,是品牌升级年。公司网下和网上都全面升级,至2012年公司开通网上订货平台,和终端店数据收集,分析,调拨的功能。北方市场的开发将得到加强。公司第6代新形象也展示给大家面前,2012年的店铺形象将进一步提升。随后是科学的订货指引和产品的详细解说,让在场经销商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对产品的细节得到更多的了解,而模特们在T台上精彩的演绎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静态陈列展示—订货中

  虽然发布会结束了,接下来的几天,公司任继续着订货会,客户也可以到公司展厅继续订货。

  据了解,“女生前线CFD.plus”是安利高时装制衣公司旗下强势品牌之一,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产品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经营企业。公司于2006年隆重推出“女生前线CFD.plus”女装品牌,汇聚设计精英,以敏锐的时尚触角,紧贴时尚,扎根市场,以韩国时尚新潮、优雅大方为主导,为现代追求时尚与优雅的职业女性、年轻与时尚的红粉丽人量身打造韩风时尚。

  女生前线CFD.plus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cfd113/

  2012春夏订货会专题:http://www.china-ef.com/zhuanti/summer201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