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范爷上演制服诱惑,冯绍峰神魂颠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南都娱乐周刊》、《南都周刊》举办的“2011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于北京拉开帷幕。红地毯之上,周迅、黄晓明、李宇春、张靓颖、秦岚、黄奕等众多一线明星亮相,与其它盛典不同的是他们并非因华丽的盛装耀动全场,而是因为对慈善的不遗余力散发无限魅力闪动全城。

  当晚,范冰冰一身蓝色斗篷配以蓝色小礼帽现身大会现场,颇似空姐范儿。但一向高调的范爷这次可谓是“珊珊来迟”,并未现身红毯环节,当大会进行一半的时候,范冰冰才在经纪人穆晓光以及大会特别安排的保安的护送下抵达大会的现场,可见范爷排场之大,一群小影迷上前索要签名将其包围住,范冰冰也是在坐镇不乱,尽管工作人员一直阻止影迷签名怕引起混乱,但冰冰来者不拒,边签边笑道,“没事没事”。

  席间,范冰冰亲自给调调料,品味大会提供的美食,手上忙着,还不断与身边的好友畅聊合照一个都不能少。随后,冯绍峰也上前坐在范爷身边,俩人因合作李玉导演新片《二次曝光》,不断说悄悄话咬耳朵,旁若无人,不知道什么话题聊到兴起时逗得范爷是笑不拢嘴。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