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辞旧迎新喜迎2012 金苑服饰祝全国人民龙年吉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辞旧迎新,喜迎2012,在新的一年里,金苑服饰祝全国人民龙年吉祥、身体安康、工作顺利!让我们携手共创新辉煌!“以心吻美,感悟生活”是金苑品牌始终倡导的生活观,也是金苑品牌诞生的源起。自“金苑”品牌创立以来,金苑始终致力于职业淑女装的经营焦点,以美丽、健康、快乐与梦想为主题,以精准定位品牌高度、创意品牌标杆,引领都市职场女性服饰风尚。至今,金苑服饰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专卖店多达近千家。

辞旧迎新喜迎2012 金苑服饰祝全国人民龙年吉祥

  经过多年的发展,金苑拥有了三大生产基地,致力于自主生产制造,高效整合行业优势的生产资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凭借精准掌控,创建快速反应的供应链和物流配发系统,加快货品流通和周转;全面导入ERP信息化管理系统,对企业的人力资源、生产、物流、销售等各个环节进行高效管理,实现自动化信息平台,为企业决策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依据,加速企业发展。2011年10月27日,金苑设计总监洪美璇女士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更是获得了“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的称号。

  面对未来,金苑将建立完善的信息系统调研,分析市场需求,实现高水准的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同时,建设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高效员工队伍,为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率的服务;将企业的目标定位于营业额、收益和社会贡献高度成长,成为中国职业淑女装的一流企业。

  2012拜年专题:http://www.china-ef.com/zhuanti/2012newyear/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