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青岛红领力争做世界西服定做领域最好的服装企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和业内很多企业不同之处在于,红领集团十六年磨一剑,专心、专注做服装品牌。集中优势人力、物力、财力打造服装品牌优势。《关于进一步加强纺织企业管理的指导意见》提出,纺织企业要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增强品牌意识,制定企业品牌发展规划,以品质为基础,加强品牌管理。在这方面,红领通过不断加强与消费者的共鸣和互动,在实现产品功能的基础上追求情感诉求点,不断夯实管理基础,苦练经营内功,坚持精耕细作、精益求精,不断丰富红领品牌的价值和内涵。

青岛红领力争做世界西服定做领域最好的服装企业

  “个性化”蓝海战略 

  由于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及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影响,许多中小企业经营困难,举步维艰。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红领集团积极应对挑战,顺应市场,调整结构,不参与低端的无序竞争,坚定地走“个性化”和“差异化”的蓝海战略。

  早在2005年,红领集团就把经营战略目标转向高端男正装量身订制MTM(Made-to-Measure)业务。美国作为红领集团MTM的重要市场,今年市场不仅没有萎缩,反而出现了20余个商家争当红领代理商的场面。由于美国人穿衣服讲究个性、合体,MTM市场巨大。传统的手工量、做,使这个市场一直处于高端消费领域。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红领独到的技术使衣服的返修率降到最低,因此,红领在美国MTM市场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

  现在,红领集团的量身订制MTM服饰已经成为美国、加拿大、英国等服装市场上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以前让企业做贴牌加工的欧美多家经销商,现在都在争做红领的代理商。虽然量身订制服装现在只占企业总产量的20%,但这是一个很好的赢利模式。

  建设国际化MTM平台

  从1995年创建至今,红领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原动力。为适应市场个性化需求,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公司不断创新产品与技术,创新观念、管理、制度、机制与资源整合。红领加大开发投入,建设世界上独一无二的MTM平台。

  为了在MTM领域做到最好,红领汇集了3000多人,整合公司的优势资源,投入巨额资金,进行了连续4年的研发,不断优化管理、结构、体系和流程,将现代的IT技术与传统的行业管理完美结合,打造了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世界上独一无二的MTM商务平台。该平台能够很好的解决个性化需求的品质、品位、速度、成本、技术、工艺间的匹配和优化,其中在服装型号方面可以覆盖人类99%的体形需求,这将是服装行业划时代的里程碑。

  同时,红领的员工、规模、效益比建厂初期呈跳跃式上升趋势。公司自行研发与改造的西服悬挂技术系统不但大大提高了产能,而且在服装纺织技术方面也先后获得多项技术专利。

  借助该商务平台和系统,红领拥有了遍布北美的国际性区域化营销网络,产品以自主品牌陆续出口到美、法、英、德、韩、日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红领与国际众多知名公司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在美国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消费群体中,红领服饰量身订制的MTM产品享有良好声誉与口碑,成为时尚和成功者的象征,红领品牌在国际上的含金量得到了极大提升。

  红领集团在挑战中谋求发展,坚持“专、精、强”的发展战略。据了解,红领现已拥有四个专业研发、制造工厂,年生产近百万套(件)个性化的中、高档西服和衬衣,能够提供全手工、半手工、全毛衬和半毛衬西服的高级订制。目前,红领正致力打造世界级的高端服装品牌和服饰生产企业,力求在MTM领域做到最好。

  发展品牌国际旗舰店

  据了解,为建立一支凝聚力强、学习型、高效率的团队,生产出高品质的服装,红领建立了科学的培训机制,每月定期向员工灌输质量意识、品牌理念;请技术精湛的国内外著名工艺师讲述服装制作过程中的技巧;派管理人员、质量保障人员到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去学习,并与国际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学习和借鉴国外企业先进成熟的品牌经营理念。

  在此基础上,红领着力实施境外特许加盟营销战略,凭借“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做企业”的态度和良好信誉,追求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有品位的品牌价值,使欧洲、北美、澳洲的客商纷纷前来寻求加盟合作,东欧五国的客商不仅相继加盟红领,并在当地开设红领品牌国际旗舰店,开创了在国际市场上以中国民族自主服装品牌特许加盟的先河,为民族服装品牌企业树立了典范。

  在积极贯彻实施国家纺织服装行业“走出去”战略的同时,红领一方面注重品牌的经营,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另一方面不断提升和完善知识产权与商标品牌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大在国外商标的注册保护力度,避免了假冒伪劣、侵犯知识产权事件的发生,保护了企业自主品牌在国内外的合法权益。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