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品牌服装九牧王出台股权激励计划 稳定管理团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日,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布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业内认为,此举将有助于留住和激励优秀人才,稳定整个管理团队。

  与行业内其他公司的激励方案明显的不同在于,该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两部分。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1300万份,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2.27%。其中,拟向激励对象授予650万份股票期权,首次授予590万份,预留60万份;拟向激励对象授予650万股公司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590万份,预留60万份。

  公告显示,本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1.73元,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0.34元。行权条件主要为:以2010年净利润为基数,2012-2014年增长率分别不低于44%、72%、107%,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11%、12%、13%。其目的在于:进一步完善九牧王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及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来源:晋江经济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