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欣依莲女装产品涵盖近1000款 潮流市场群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欣依莲精品女装,产品涵盖春、夏、秋、冬四季时尚、淑女、休闲女装,每季近1000款货品与原品牌几乎同步上市;与原品牌相比,物美价廉、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精品女装品牌优势:汇集了国内六大派系,风格迥异、新品不断、流行时尚、价格低廉 产品涵盖春夏秋冬四季服装。

  欣依莲可配货,也可供自由选货;准确定位在20—45 岁女性消费人群,以其唯一性、独特性、不可类比性为消费者所喜爱。我们现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加盟商,只要您有适合的店面我们都将提供“物美价廉”的货品,精品女装让您挖掘全新的商机!衣食住行,衣在基层;四季更替,潮流变迁,生活所需,时尚促就;任其更换淘汰,唯市场不变。项目来自市场,看街头巷尾,精品女装摩登女郎无数,淡妆浓抹,衣衫鞋履,尽源市场。因此,女人是精品女装潮流市场的强势消费群体,要创业,当选女装。

来源:新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