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12酷比QiBi秋冬新品发布会2月下旬与您有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广州酷比公司将于2012年2月24日-2012年2月26日在广州举行QiBi品牌服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现诚邀各界人士的参与!发布会期间,酷比公司将特邀行业资深内控与战略管理专家:广州酷比公司首席顾问周如祥老师做《如何提升门店业绩》的主题培训。会议中,酷比公司2012秋冬季共推出16个系列,358款货品,发布会现场特设返利、送柜台等一系列的优惠。

2012酷比QiBi秋冬新品

  酷比,国内第一个以0~3岁婴童外出服为主的品牌,酷比,是一个以宝宝段为主的高质量、中价格的专业外出服品牌。自2010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取得了很大的市场反响,现正以惊人的速度扩充市场,迅猛成长。

2012酷比QiBi秋冬新品

  QiBi(中文:酷比)品牌专注于国内婴童店铺渠道,为婴童店铺提供以0~3岁宝宝段为主3~6岁幼童段为辅的专业外出服,弥补了国内宝宝段外出服急缺的现状;QiBi产品价格定位于大众客群能接受的中等价格带;采用国际最好的电脑化制衣吊挂系统生产,生产更高效,质量有保障。

  2012秋冬订货会专题:http://www.china-ef.com/zhuanti/2012winter/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