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意大利高级时装ONNA欧妮纳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2月20日,意大利高级时装ONNA欧妮纳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中国·虎门盛大举行,此次的订货会注意为魅蝶·米兰。ONNA欧妮纳注重流行线条及细节设计,可因场合需要,注重完美搭配。

意大利高级时装ONNA欧妮纳2012春夏新品

  2011,ONNA进驻中国大陆市场,在设计师Roberfo savali主导下,带领优秀的设计师团队、纯正的意大利奢华贵族血统、极致柔美的经典浪漫、激情奔放的时尚风情,同时和米兰、巴黎等服装时尚之都流行于同步。相信能迅速赢得广大中国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

  同年,Roberfo savali授权欧妮纳(香港)时装有限公司为大中华区总代理,并宣布ONNA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定义中文名称为:欧妮纳。

  2012春夏订货会专题:http://www.china-ef.com/zhuanti/summer201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