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优美世界201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春茗晚会即将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优美世界品牌女装集团将于2012年3月4日-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春茗晚会 。(2012年3月4日举行201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2012年3月3日报到,欢迎预约品鉴,期待您的光临。)

优美世界2012年秋季新品

  深圳市优美世界时装有限公司1996年创立,2007年更名为万象锦程服饰(深圳)有限公司,企业总部设于深圳,是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服饰品牌管理企业。16年来,与您相伴左右,致力于传播美丽的服饰零售商,旗下经营管理:umisky优美世界”、“ umisky/Ladies”、“umisky-Young”、 “umisky-Smart、“umisky-Tng、 “Finette-纷丽”、 “Finette -Selection”、 “Image衣美聚”等女装品牌。

优美世界2012年秋季新品

  店铺以广东为基地,广布于华南、华东、西南、西北、华北、华东等地区,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服装和贴心的服务,万象锦程公司以独特的营销模式和先进的网络资讯管理吸引了诸多加盟商倾情加盟。企业在全国成功的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16年来,与顾客共成长,深得许多现代女性的喜爱。企业现有员工己逾4500人,年服装产量500万件,实现年销售额超过9亿元。

  优美世界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casablanca/

  2012秋冬订货会专题:http://www.china-ef.com/zhuanti/2012winter/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