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卡琪屋时尚童装201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卡琪屋2012年秋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即将于2012年3月10-12日在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佛教圣地”——四川省峨眉山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名经销商和多家媒体记者即将盛装出席发布会,童装时尚界即将掀起新一季的时尚风潮。

卡琪屋时尚童装2012年秋季新品

  本次订货会,由实战营销培训会、新品发布秀会、现场订货以及鸡尾酒会四环节构成。卡琪屋的新一季产品将闪亮登场,由精英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三大系列近500款的融合多种色彩元素的童装,主题鲜明、创意十足、款式新颖,将首次呈现在广大与会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的面前,欢迎各大新老客户前来订货。

卡琪屋时尚童装2012年秋季新品

  据悉,本次订货会现场装潢盛大,美艳绝伦的舞台设计,充分运用秋季的元素以及创意陈列的道具,融合灵活生动的场地布置,把本来静态的订货会变成一场活力十足的展会。美轮美奂的秀场、造型可爱俏皮的小模特、各个主题明确的服装系列展示,为本次订货会升华造势。契合主题的造势以及走秀产品主题的创意诠释,都将给与会者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享受。而现场时尚的舞台、音乐、灯光及背景的营造,也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场时尚而又充满童趣的儿童时尚PARTY。

卡琪屋时尚童装2012年秋季新品

  卡琪屋邀您共享童趣满溢的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视觉盛宴,期待与各位朋友一起分享时尚盛会的喜悦!

  2012秋冬订货会专题:http://www.china-ef.com/zhuanti/2012winter/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