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巴西推出两个时装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和意大利这两个时尚之都每季只有一个时装周,但是巴西却一下子推出两个时装周,而且两个时装周的时间只隔一个星期。这不禁让我们开始有这样的疑问:虽然巴西是全球第六大经济体,国内的消费水平和需求日益上升,但真的有必要一下子举行Fashion Rio和Sao Paulo Fashion Week两个时装周吗?

如果巴西的目的是为了吸引全球的眼光,将巴西品牌打入欧洲和全球市场的话,那么两个时装周是没有必要的。这两个时装周只会造成一定的混淆,对于记者和编辑们来说,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参加这两个紧紧连在一起的时装周。

但是如果目的是为了让巴西品牌在国内更具有影响力,抵制国外品牌的入侵的话,那么两个时装周在一定程度上又是有点意义的。

目前,两个时装周的举办方也开始进行商讨,希望能找出最好的应对措施,我们唯有拭目以待了。

来源:观潮网-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